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奢香夫人》热播 张桐反派人物挨骂演技受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8日10:16
《奢香夫人》热播 张桐反派形象受赞
《奢香夫人》热播 张桐反派形象受赞


  搜狐娱乐讯 首部反映彝族历史文化题材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奢香夫人》自央一黄金档播出后,观众反应热烈,褒贬评价如潮。对百般阻挠和激怒奢香的反一号马烨(张桐饰),更是激起观众对该人物的憎恶,饰演为数不多的反派人物角色的他,演技备受肯定。

  电视剧《奢香夫人》中张桐饰演一位朱元璋的外甥,可以说是一名“有志青年”,而采取镇压的方式来处理彝族百姓,与处处激怒奢香(宁静饰),想以造反的名义统一将大明朝。通过张桐饰演的马烨,从另一方面造就了彝族这位传奇性的人物,对于在看的观众,对这个人物憎恨不已,对此正在拍戏的张桐表示,观众骂或讨厌这个人物角色,说明观众是对这部戏的喜爱。

  演技逐渐成熟的张桐,将该人物饰演的恰到好处,其和善背后的种种阴险算计和笑中藏刀的诡异伎俩,处处彰显这位小生的无限前景。2011年连续主演四部电视剧的张桐,相信明年必将又是一个张桐年。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