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好莱坞筹拍杰克逊传记片 约翰尼-德普有望出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1月18日10:02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

  广州日报讯 好莱坞最近筹拍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传记片,约翰尼·德普和杰米·福克斯被视为饰演“MJ”的热门人选。

  迈克尔·杰克逊的这部传记片可能将由导演伊万·雷特曼和制作人汤姆·波洛克共同创办的蒙特其托电影公司制作,两人目前与迈克尔·杰克逊遗产委员会的约翰·布兰卡进行了初步接洽,商谈拍摄这部电影的可行性,早期会谈中,双方没有签署任何协议。

  传记片将主要讲述其生前某段时期的生活。在主演人选方面,有知情人披露,约翰尼·德普和杰米·福克斯目前是扮演“迈克尔·杰克逊”的两大热门候选,其中,对音乐情有独钟的约翰尼·德普,对于饰演这位已故流行天王兴趣最大。

  迈克尔·杰克逊于2009年6月25日逝世,几个月后,索尼电影公司发布了一部杰克逊生前音乐会彩排录像纪录片《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This Is It),在全球收获2.6亿美元票房。近期,一部关于MJ的最新纪录片《迈克尔·杰克逊:偶像的一生》也正式发行。

  而早在2004年,美国还拍摄过一部迈克尔·杰克逊活着时期的电视电影《镜子里的男人:迈克尔·杰克逊的故事》,当时迈克尔·杰克逊身陷亵童案,电影从MJ儿时的角度入手,讲述了他小时候遭受的侵害,让人们从另一方面了解了这位流行天王。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广州日报

4554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21886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