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迅戏服会脱不会穿 李宇春个子高大耍大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8日08:53
徐克(中)让李连杰(左)为各演员作武术特训。
徐克(中)让李连杰(左)为各演员作武术特训。

周迅坦言今次要在沙漠拍摄大部分戏份,是从影以来最辛苦的一次。
周迅坦言今次要在沙漠拍摄大部分戏份,是从影以来最辛苦的一次。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由徐克执导及监制、李连杰、周迅、范晓萱、陈坤等主演的电影《龙门飞甲》即将上映,徐克为了打造戏中的一支“飞甲战斗部队”,他让李连杰和武术指导元彬合力为各演员于开拍前进行了约半年以上的武术特训。

  沙漠拍摄

  女主角之一的周迅坦言这是从演以来最辛苦的一次,因为拍摄的地方是一个沙漠,现场的低温气候和大风沙,令她们很难做大幅度的动作。周迅更自爆拍摄期间的一件趣事,她说:“平时戏服都是工作人员帮我穿的,但导演有一场戏要求我把戏服洒脱的一件一件脱下,再穿回去。我怎会记得次序?最后只好叫工作人员教我一次。”

  早晨训练

  在整个特训当中,获益良多的可算是范晓萱,因为武术训练安排于早上,而她正是一个零运动及早上才睡觉的人,这特训完全把她的生活习惯重新调换过来。而当中要舞大刀的李宇春因个子比其他女主角高大,所以不能耍剑,只好舞刀。另外,陈坤就表示因拍动作电影而感到辛苦,这次经历让他更敬佩一众动作演员。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