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关悦《囧人》首当制片人 佟大为VCR送祝福

2011年11月18日08:23
来源:搜狐娱乐
关悦《囧人》首当制片人 佟大为VCR送祝福(点击进入组图)
关悦《囧人》首当制片人 佟大为VCR送祝福(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金维曦/文)11月17日,现代家庭伦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在北京举办盛大的开机发布会,出品人张珺涵、制片人兼女一号关悦、制片人王辽与赵志刚携主演张博、贾青、张勋杰、戴春荣、郝洛帆等演员悉数亮相,搜狐副总裁刘春先生也应邀出席了开机仪式。据悉,该剧是关悦与佟大为结婚生子后重新亮相荧屏的第一部,也是首次担任制片人的“处女剧”。在当日发布会上,关悦请来了电影学院2000级的同班好友为该剧鼓劲儿加油,而老公佟大为因身在片场无法前来,特意送上了VCR祝福,不仅感谢关悦一直以来的默默支持,还用王菲所唱《传奇》的歌词“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来回忆二人的初恋感觉。

  关悦身兼制片主演两角 佟大为温馨VCR感动全场

  一向以演员身份被大家熟知的关悦,这次将担任制片,同时仍不忘演员身份,出演女一号梁美丽的角色。这是关悦与佟大为结婚生子后重新出发的第一步,无论是制片人还是出演女一号,对关悦来说都是挑战。关悦表示:“担任制片人对我来说受益颇多,但最重要的还是在与优秀的团队互动与学习”,她还笑言:“我对制片人的角色并不陌生,我在家就是我们家的制片人。”

  此次关悦出演的角色在剧中表面上是光鲜亮丽的都市白领,性格可谓典型的御姐,但人物本身个性以及家庭的复杂,让梁美丽有很多难以处理的“囧状”,看她如何处理复杂的局势和内心戏,都是对关悦的考验。

  而在开机仪式上,关悦的老公佟大为因身在杭州拍摄新电影无法到场,特意通过VCR向剧组送上了自己的温馨祝福,并感谢太太一直以来的默默支持,他形容对此“自己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还用王菲歌曲《传奇》的歌词“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回忆初恋感觉。饱含爱意的画面令关悦感动得热泪盈眶。

  “囧泥马”登台一囧到底 新人戏骨同台献技

  “囧”一词源自网络流行词汇,代表个人郁闷、悲伤、无奈的情绪。《囧人的幸福生活》出品人张珺涵对“囧”的定义则是“一种无奈,是社会常态,因为每个人都有囧的一面”。当天的发布会安排匠心独运,演员们都冲破“囧”门而出,戴着囧人面具的工作人员牵一只名为“囧泥马”的羊驼于舞台周游一圈,男主角张博一把牵住它,将现场的囧状推向高潮。

  相比霸气的孙权,此番加盟《囧人的幸福生活》的张博,饰演的“马小东”一角是个没钱没房没工作的“三没”人员。张博称,自己以前出演的角色以大英雄居多,这次饰演刚毕业进入社会打拼的普通青年,更真实和亲切。男二号金仕杰则由因《斗鱼》而一炮而红的张勋杰出演,参演过多部偶像剧,形象活力健康的他很出挑,此次在剧中将饰演一个“富二代”,也是张勋杰第一次参加内地的电视剧拍摄,他个人非常重视。

  此外,老戏骨从“皇后专业户”戴春荣老师、著名演员恬妞、邬倩倩,到分量十足的“爸爸”李琦、袁跃利都令《囧人》的大增光彩,剧中几个家庭的喜怒哀乐,“囧爸”、“囧妈”剧情上的交锋,演技上的交流都令人相当期待。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