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先锋人物张靓颖:偏执与理性的话题女王

2011年11月18日08:06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专题
点击进入专题

  感情是个人的 我选择低调

  搜狐娱乐:这些年时常有你的绯闻,但从来没有看到你正式的回应。

  张靓颖:我的工作说明一切。大家只要看到我的日程,就会了解事实的真相。很多时候也不愿意跟大家解释太多。因为解释等于掩饰,掩饰等于有故事。你有第一个解释,就会有第二个问题,这是一个无尽的循环。这是我前两年发现的。我也有回答过,回答完之后又有新的问题。最后索性就不讲了。

  搜狐娱乐:你觉得明星对于隐私是应该顺其自然还是应该刻意保持低调?

  张靓颖:我自己的选择是低调一点。本来它是一个蛮简单的,不管是亲情、友情、爱情都是很个人化的情感的东西。情感的东西因素一多了就会不纯粹。当你下一次再思考到这一份情感的时候,你会参杂其他的因素,这种感觉会变得很奇怪。

  搜狐娱乐:如果你有恋情的话,会选择公开吗?

  张靓颖:不会。我结婚会告诉大家,但是谈恋爱这些,我不希望把什么事情都拿来讲。如果别人一提到张靓颖,只是知道她跟谁在一起、分手。来来去去都是这些故事的话,我会觉得我每天辛辛苦苦做的所有的工作都是在白费,我是在浪费我自己的时间。

  搜狐娱乐:像你这么理性的人,在感情上能不能保持呢?有很多女生谈恋爱都会情绪化和歇斯底里。

  张靓颖:我虽然是一个情绪化的人,但是我比较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至少不会太过分。但是我也有自己发泄的时候。有一些发泄甚至让大家觉得我心情很好。如果有一天,大家突然看到我特别的开心,说话很大声,语速很快,任何一个笑点很低的故事都能让我笑好久。那一刻我不一定心情好。

  搜狐娱乐:那爱情在你的人生中的地位呢?

  张靓颖:蛮高的。我不喜欢把感情当成是试一试,觉得反正最近闲着就凑合着将就,或是觉得跟谁有可能去努力努力。我可能不是这样的人。我一定要很确定才会跟一个人在一起,我要很了解这个人。我可能第一眼看这个人有感觉,可是我不会把它归类为爱情。因为爱情是需要你了解这个人的内在、生活,让你知道这个感情不是一时的冲动。我没有精力三天两头换来换去,很累,感情也不是拿来试一试的事情。

  搜狐娱乐:你想不想结婚?今年娱乐圈很多大龄女青年都纷纷结婚了。

  张靓颖:我不担心这个问题,我还没有跨入大龄女青年,但是相对我的原计划是大了很多。我小时候觉得国家法定年龄是20岁,到20岁我就应该要结婚了。因为我们家老一辈的都是刚刚一到结婚年龄都结婚了。但是真正当了艺人的时候就不能按照那样去想了。

  搜狐娱乐:现在有没有给自己一个结婚的年龄?妈妈催你吗?

  张靓颖:不会,从小我妈没有任何一件事情强迫过我。我老说计划不如变化,我很讨厌给自己计划,但是我还是一个爱计划的人,所以我还是纠结。我很担心自己的计划,如果在实施的时候达不到会很失望,又怕就像没头苍蝇一样乱撞。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