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开心魔法》举行发布会 闫妮避“姐弟恋”传闻

2011年11月18日08:0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闫妮避谈"姐弟恋"传闻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近日,《开心魔法》在京举行发布会。近期因“姐弟恋”传闻受关注的主演闫妮在发布会后匆匆离去。

  去年在贺岁片《家有喜事》中和黄百鸣饰演一对儿的闫妮,这次显然还没“出戏”,在现场和黄百鸣“打情骂俏”。黄百鸣打趣说她是魔鬼,她便说,“因为我有魔鬼的身材。”

  闫妮很明白自己因为“姐弟恋”的传闻成为最受瞩目的人,但是她却回避了所有追问,甚至在发布会结束后没有接受群访,匆匆离去。

  《开心魔法》中有不少打戏,但身为武打明星的吴京却说:“这部电影是我拍了这么多部电影以来,第一部没受伤的。”其实他在电影中的对手吴尊是健身达人,身手也不错,只不过这一次二人的过招是互相PK魔法,拳脚反而成了次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