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7电影盛大首映礼 欧弟加盟搜狐视频独挑大梁

2011年11月17日18:5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欧弟:兄弟多,舞台自然也多!(设计台词)
欧弟:兄弟多,舞台自然也多!(设计台词)

百万制作费,和张朝阳“拜把子”
离开兄弟 欧弟有了新的活儿
离开兄弟 欧弟有了新的活儿
百万制作费,和张朝阳“拜把子”

  首次回应《天天向上》的传闻,“我并没有退出节目组,敬请期待”

  被曝退出《天天向上》节目主持人的欧弟昨天亮相北京,在出席搜狐视频2012内容战略发布会时,宣布将携全新选秀节目《NewFace·向上吧少年》加盟搜狐视频。除了欧弟的新节目,搜狐视频也将在明年推出集合正版影视剧、自制剧、原创综艺节目等强悍视频内容,抢占用户群。发布会后,欧弟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对于退出《天天向上》的传闻,欧弟首度开腔:“我并没有退出节目组,敬请期待我的回归。”

  【新活】

  有了“新东家”百万加盟搜狐主持选秀

  据了解,《NewFace·向上吧少年》单集的制作经费破百万,随着欧弟主持功力被肯定,其身价也是水涨船高。从12月开始到明年3月结束,长达四个月的主持,外传欧弟主持费破百万。

  华西都市报:没有“天天兄弟”在旁边,第一次挑大梁主持选秀节目紧张吗?

  欧弟:简直“鸭梨山大”!因为选秀节目的形态已经很多,从最开始选唱歌,到现在只要有特殊才艺就可以登上舞台,而且比如像汪涵、陶晶莹都已经成了主持标杆。在我来讲,我会把自己退到第二位,不会太凸显自己,因为选手才是最重要的,因为这事关他们的前途。

  华西都市报:为什么想到要加盟搜狐视频,来主持《NewFace·向上吧少年》?

  欧弟:此次加盟搜狐视频所主持选秀节目幕后班底也有相当部分来自《天天向上》节目组。跟老搭档合作是吸引我的一大原因。

  华西都市报:《NewFace·向上吧少年》单集的制作经费破百万,你的主持费外传也破百万?

  欧弟:因为有保密条约不能说,但是价钱我们很满意,相信制作单位也会觉得很值。

  【旧情】

  没有退出《天天向上》遇到障碍就绕个弯

  华西都市报:你真的退出了《天天向上》的主持群吗?

  欧弟:其实我没有退出,只是因为档期确实没办法录节目,比如我有时间,他们又因为其他嘉宾的档期没办法录。而且我现在正在拍电影,这是之前一早就接下的工作,节目组那边也知道,很体谅我。

  华西都市报:没有遗憾吗?

  欧弟:实际上这几年一直有各种传闻,我自己只是个艺人,很多东西没办法去左右。遇到障碍的时候,我就绕个弯去走,自己保持好的心态最重要。”

  华西都市报:通过《天天向上》,你在内地拥有了很多粉丝,难道不留恋他们吗?

  欧弟:今年说我退出了,但是明天我又出现了,所以期待我明年再次的出现吧。

  华西都市报:能不能透露一下你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欧弟:目前工作档期已经排到明年,除了待选择的10多个电影剧本外,还有10多个主持邀约。

  搜狐视频发力

  15部综艺大剧全揽

  《NewFace·向上吧少年》是由搜狐视频和湖南卫视联合打造的选秀节目。该节目主要面向90后,参赛者需要先上传表演内容到搜狐视频,海选则将在12月正式启动。而且在选拔期间,优秀的选手还将有机会作为嘉宾录制《天天向上》。

  在昨天的发布会中,欧弟主持的选秀节目仅仅是明年搜狐视频众多自制内容中的一个,另外其独揽的15部大剧网络版权才是最大看点。在今年,包括《新还珠格格》、《永不磨灭的番号》、《步步惊心》等大剧除了给搜狐视频带来高点击之外,也打造出了黄金电视剧平台。按照昨天出席活动的搜狐视频首席运营官刘春的话说:“电视剧能否在搜狐视频播出,已经成为一个指标。”而在明年,搜狐已经率先买下《乡村爱情故事5》、《心术》、《轩辕剑》等15部大剧的新媒体版权,在已经曝光的明年的20部大剧中,占到了80%。

  搜狐“七电影”:刘烨、王学兵当导演

  昨晚,由搜狐视频与中影联合出品的新媒体首部商业大片“7电影”移星换导活动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包括黄渤、黄磊、王学兵、李光洁四位男星一同亮相。

  七大型男当导演

  实际上“7电影”计划是搜狐视频继推出《钱多多嫁人记》、《疯狂办公室》等自制剧之后,又一个大型自制内容。活动共邀请了吴秀波、刘烨、黄渤、黄磊、王学兵、李光洁、张默等七位演员转型当导演,各自执导一部短片电影,内容从青春、爱情、科幻、悬疑、都市、黑色幽默等各种角度,讲述那些关于成长与勇气的故事,

  在昨天的首映式中,王学兵的《坚定的锡兵》也压轴进行放映,清新写意的叙事风格、唯美温馨的画面基调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李光洁累瘫、张默上瘾

  在昨天首映式现场,另一位新导演李光洁的短片《幸福速递》也播出了拍摄花絮,一身型男打扮的李光洁上台接受采访立刻叫苦,称不想再导戏:“太累了,当了导演才知道辛苦。演员怎么演,拍的片子能不能用,要不要补拍,还有36个小时不睡一直拍。确实太累人了,不太想当导演了。”

  不过张默却是有点当上瘾的感觉,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专访时,张默笑着说确实累并快乐着。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北京报道

  新闻回顾:

  2011年9月,欧弟因“限娱令”将退出《天天向上》主持群的消息,一直甚嚣尘上,虽然节目组已经辟谣,称欧弟只是因为档期问题暂时缺席,但一次《天天向上》的节目中,不仅现场主持群里没有欧弟的身影,连重播之前“天天兄弟”录制的新西兰外景片段时,欧弟的镜头不是被剪掉,就是被打上马赛克,不得不让人对欧弟即将“消失”的传闻将信将疑。不过节目组工作人员否认说:“这是在上个月录的节目,当时欧弟确实没时间出镜,缺席很正常。”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