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丁丁历险记》 > 新闻列表

《丁丁》吹响贺岁档号角 情节亮点多无尿点

2011年11月17日16: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丁丁历险记》吹响贺岁档号角
《丁丁历险记》吹响贺岁档号角

  中国经济网讯 《丁丁历险记》上映后带来了预期的效果,从观影的热度来看,影迷们给这部向童年致敬的电影予以极大的支持,售票率和上座率均不低,其中IMAX 3D版尤甚。巅峰特效和剧情是吸引观众进入影厅的最大保障,院线拍片也尤为给力。影片整场彩蛋不断,频频引发影迷的兴奋点,吹响了贺岁档观影潮的号角,也成为年底最后一部动画特效视觉大片。

  《指环王》特效团队的又一次华丽呈现

  完美特效是影迷观看完《丁丁历险记》最大的感触,虽然是动画片,但所有的场面和人物动作,哪怕是一个很小的细节,都和真人世界无异。经过动作捕捉技术的打造,影片所呈现出来的真实感更强烈,就像是真人扮演的动画片。尤其在IMAX 3D 大银幕上,所有的场面和动作都得到最放大,加强了临场感。追逐戏是影片中的一大亮点,也是视觉特效最成功的部分,在IMAX的超大银幕上,影迷既能看到《猫和老鼠》的痛快感,又有《夺宝奇兵》的冒险,还有《指环王》中的惊险。

  《丁丁历险记》的主要特效是由《指环王》的金牌特效团队打造,无论在场景的精细度上,还是在3D画面的呈现方面,都有着独到的优势,大大满足了视觉控们对特效的要求。

  彩蛋不断险象环生

  在影片中,经常会有不断跳跃出来的亮点引人入胜,比如影片刚开篇就有影迷发现,卖轮船模型的老头像极了导演斯皮尔伯格。没错,这个轮船模型卖主就是以导演为模型打造的。不仅仅如此,电影中还有各种各样的惊喜,让影迷在看观看电影中时刻睁大眼睛随时发现彩蛋,因此,不少影迷表示,不愿离开座位一步,怕错过随时都可能出现的惊喜。

  制片方表示,《丁丁历险记》并没有把彩蛋放在影片结尾,而穿插在影片情节的不断推进中,以调高影迷在观影中的兴奋度。

  除了彩蛋,影片的情节本身亮点也不少,曲折却不冗长,事件透而深,可谓丝丝入扣,没有丝毫浪费性情节,前面每一个细节的出现,都有可能是为后面埋下的伏笔。

  影迷称,整场电影都是跟随丁丁的足迹提着心看完的,很多时候以为可以放松一下时,下一个冒险悬念又开始了,很过瘾。

  《丁丁历险记》在国内49家IMAX影厅均同步上映,再次刷新IMAX电影上映影厅数量新记录。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