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章子怡葛优获年度人物大奖 同台调侃笑声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7日16:27
章子怡发表获奖感言
章子怡发表获奖感言

章子怡获奖
章子怡获奖


  搜狐娱乐讯 11月16日,“新京报——东方时尚2011中国最美50人盛典”在京举行,此前共有160人入围盛典提名名单,经过层层的票选,结合文化艺术界意见领袖观点、媒体立场以及网友们的投票支持,最终50名“最美”名人揭晓,在最终获奖的50人中,国际影星章子怡和戛纳影帝葛优成为最大赢家,同获本次盛典最大奖项“年度人物奖”。

  “中国最美50人”活动由新京报于2005年发起,举办六年来获得同行和业界的一致赞许,此次评选中国最美50人,评委会是由各个行业精英组成,今年的口号是“榜样的力量”。盛典率先颁出最具分量的奖项——年度人物大奖,大屏幕上播放着《最爱》中执着、坚强而美丽的商琴琴:“章子怡将委屈、隐忍以及面对不公的情绪放在电影最爱中琴琴的角色上,这次特殊的创作让她愈加坚强成熟,从她身上看到一种坚强之美”媒体如是评价获奖人章子怡,全场报以热烈掌声。章子怡现场表示:“《最爱》是一部特别的电影,就像今天这个奖项一样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榜样,最微小的力量也有可能成为榜样的力量,我也常常这样鼓励自己。”感辞过后,子怡还不忘调侃同获此大奖的葛优老师:“我觉得新京报特别了不起,‘最美50人’绝对不是以‘貌’取人的,否则葛大爷是不会出现在这里的。”暗喻这个奖项更注重艺人的实力和内涵,坐在台下的葛优和在场嘉宾都被逗得笑声阵阵。而当葛优上台拿奖时也坦言:等了这么多年,终于有人评自己做“美人”了。虽然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美在什么地方,但他敢保证一点,自己是纯天然的,自然美。他的轻松调侃与章子怡的玩笑遥相呼应,也成为颁奖现场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