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开心魔法》发布魔法特辑 闫妮避谈“姐弟恋”

2011年11月17日15:5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余姝
闫妮(中)有点心不在焉
闫妮(中)有点心不在焉

  羊城晚报讯 昨天,刚刚被曝光新恋情的闫妮在京亮相,出席电影《开心魔法》终极海报发布会。与她一同登场的还有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编剧黄子桓及片中搭档吴尊、吴千语、吴京等人。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闫妮始终一句不提,随后才在微博上表示,她不希望被媒体放大私生活,对于“姐弟恋”一事将不作回应。

  在《开心魔法》中,闫妮再度携手老搭档黄百鸣,展现搞笑功力。吴尊也表示,私下里闫妮是个非常幽默风趣的人,常常在片场和大家分享经验。不过,昨天发布会上的闫妮却一反常态地严肃起来,回答完主持人的指定问题后,就将话筒交给身边的黄百鸣,不再多言。整个活动过程中,闫妮几乎都没有什么笑容,显得有些心事重重。发布会结束后,闫妮表示要赶飞机,还没等记者上前,就在四五名工作人员的簇拥下快速离场。

  随后,在闫妮的官方微博上,她的经纪人发表了一段话,表达了闫妮的态度:“感谢媒体朋友们长期以来对闫妮的爱护,虽然她身在娱乐圈,但是我们很不愿意在《开心魔法》和《大魔术师》这两部电影宣传中放大她的个人生活。对于她个人的生活,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不再做任何回应。再次感谢大家的关爱,她将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回馈给亲爱的观众。”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