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佳宁《蚁族》上演无私大爱 惹观众泪纷飞

2011年11月17日14:03
来源:搜狐娱乐
张佳宁饰演宋楚楚
张佳宁饰演宋楚楚

张佳宁杨烁《蚁族》剧照
张佳宁杨烁《蚁族》剧照

  正在各地热播的青春励志剧《蚁族的奋斗》讲述了一群年轻的80后,为实现梦想,努力奋斗的动人故事。自播出以来,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热切关注,戏中“蚁族们”苦辣辛酸的奋斗历程也深深触动着电视机前的每一位观众,特别是张佳宁饰演的宋楚楚,对丈夫和孩子的无私大爱,惹得无数观众不禁眼泪纷飞。

  《蚁族的奋斗》除了充满辛酸的奋斗历程,蚁族们的爱情故事也成为该剧最为吸引人的看点。其中,张佳宁饰演的宋楚楚坚强勇敢的个性和在面临死亡时对丈夫孩子的无私大爱深深触动了无数观众的内心,纷纷感叹宋楚楚这样温柔完美的女人,恐怕只有故事里才会有。“看《蚁族的奋斗》,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真爱,宋楚楚为了赵荣生,为了她们未出生的孩子,放弃了自己的生命,让我泪流满面。”甚至有观众直言现实中想碰到楚楚一样的姑娘估计跟中五百万的几率有一拼。

  得知观众的感受,张佳宁表示剧中楚楚是用生命描述了爱情的真谛和母爱的伟大,“越是经历了苦难的情感,越令人感动和值得珍惜。”。同时,张佳宁还坦言她自己也和楚楚一样,都是一只每天早出晚归的小蚂蚁,奋斗在各自的人生轨迹里,并深信坚持自己的理想,终究会有成功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