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王学兵《坚定的锡兵》受捧 “惧内”男人更有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7日13:50
坚定的锡兵 7电影王学兵导演作品


李锋利造型奇特
李锋利造型奇特

分手情侣
分手情侣


  搜狐娱乐讯 由王学兵导演的首部微电影《坚定的锡兵》已于11月正式上线与广大观众见面,唯美的画面、颇具趣味的台词以及片中令人应接不暇的100多件玩具,都让王学兵的首部作品得到了不少好评,王学兵本人更是在片中客串了一把,以崭新的“锋利哥”造型博得众人大笑。

  “李锋利”在片中与谭凯饰演的“摩托车男”一样,属于在“逆境”中寻求乐趣的人,让人看到了所谓“卢瑟儿”身上积极向上的乐观一面。这与主角锡兵的出镜不谋而合,他天生缺少了一条腿,被小孩子们嫌弃“无用”,却依旧坚定的屹立在众锡兵当中,身体的残疾并不妨碍他与舞女的一见钟情。坎坷的经历从锡兵的视角带我们看到了形形色色不同的人们,或哀怨或喜悦,都在这个玩具的眼中一一为我们道来。

  王学兵在片中的“锋利哥”不但造型颇为犀利,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他的“惧内”。当能说会道甚至有些喋喋不休的老婆,遇到试图挣扎却犹如深陷泥潭的老公,一对“活宝”似得组合却也让人们在大笑之后回味良久。王学兵表示,“惧内”的男人更可爱。这并非真正惧怕,而是“大男人”的另外一种表现方式,一种相对柔和的磨合方式。被问及在生活中是否如“李锋利”,王学兵则笑言,没有非得谁怕谁,沟通好了都是可以解决问题的。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