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是传奇》另类谍战 教书匠朱雨辰深入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7日12:02
《我是传奇》海报
《我是传奇》海报


  搜狐娱乐讯 大型抗日题材剧《我是传奇》刚在江苏台完美落幕便迅速登陆广西等多个地方台播出,该剧不仅仅有令人热血沸腾的抗日元素,更有跌峦起伏的另类谍战旋律贯穿其中。

  剧中,秋致远虽然出身于教书匠的身份,但充满智慧的他也格外鬼马精灵,光是一副三寸不烂之舌就能屡次说服敌人,脱离险境。在脱离了教书匠的身份后全新投入到革命事业后,秋致远带领着一群三教九流之众在抗日革命中屡获战功。剧中,朱雨辰还一人分饰两角,出演了伪军旅长陆宗元,将一个浑身痞气,山匪出身的反面角色刻画的惟妙惟肖,把“痞子”和“英雄”演绎得十分精彩。

  一方面是抗日剿匪英雄,一方面又是山匪出身的痞子反派,朱雨辰的一人分饰两角真是让观众看傻了眼,“痞子英雄”的味道深入人心,而这种需要发挥“精神分裂”的演技更是令人折服。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