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11月荧屏暗战 孙俪《甄嬛》将宫斗戏推向高潮

2011年11月17日11:22
来源:搜狐娱乐
一入后宫深似海
一入后宫深似海

孙俪 饰 甄嬛
孙俪 饰 甄嬛

  今年下半年,宫闱女人争斗戏遍地开花。将于11月20日起在全国8个地面频道首播的《后宫甄嬛传》高姿态杀出,俨然成为最受关注的一部宫斗戏,该剧讲述了雍正年间,传奇女子甄嬛在后宫争斗的大起大落,最后成为一朝太后的曲折故事。制片方称赞“孙俪用灵魂塑造了甄嬛这个角色”,也相信这部大戏会将11月的荧屏宫斗戏推向一个高潮。

  《甄嬛传》将11月荧屏宫斗推向高潮

  自9月《步步惊心》叫板题材类似的《宫》以来,不同年代背景的宫斗戏接踵而至。到11月,《武则天秘史》、《后宫》、《美人天下》扎堆播出,荧屏宫斗出现井喷状态。在此之中,《甄嬛传》高姿态杀出,受到观众的高度期待,有网友甚至留言表示:“任凭宫戏千万种,我只独待《甄嬛传》。”

  该剧制片方胸有成竹,表示:“《甄嬛传》拍了76集,是宫斗剧之最。丰富的故事情节不局限于宫廷斗争,更注重人物内心的刻画。” 制片方还透露甄嬛是所有宫斗戏里唯一 一个为找皇上复仇才去争取权利的女主角,而不是为了争宠。女主角和皇上是爱人也是敌人,这是《甄嬛传》最大的看点。而且这部戏是孙俪重返电视剧后的第一部力作,也是她第一部古装电视剧。孙俪为甄嬛精心投入4个月,被制片方评价为“真正用灵魂在塑造角色。”除了给予高度评价,制片方还充分相信孙俪的演技、号召力会让《甄嬛传》将11月荧屏宫斗推向高潮。

  孙俪两个孩子前后降生

  11月12日凌晨1点,孙俪和邓超的小王子顺利降生。刚刚升级为妈咪的孙俪也将在11月20日迎来第二个“孩子”《甄嬛传》的首播。两个孩子前后降生,29岁的孙俪可谓家庭幸福,事业兴旺。

  据邓超透露,他和孙俪早在2010年2月8日就已领证,2010年9月,《甄嬛传》开拍,孙俪为演甄嬛全情投入,直到2011年1月30日剧组杀青,她才开始筹备婚礼。为拍《甄嬛传》延迟婚礼,可见孙俪对这部戏的重视程度。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