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老爸的筒子楼》回顾热血年代 孙佺引观众共鸣

2011年11月17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
孙佺与许亚军演对手戏
孙佺与许亚军演对手戏

  由许亚军、刘威葳、孙佺等领衔主演的百姓生活剧《老爸的筒子楼》,近期在电视荧屏上掀起了一阵观剧热潮。该剧以“筒子楼”文化为背景,演绎了一段生活在筒子楼里的几户人家悲喜交加的生活故事。孙佺在剧中饰演许亚军和孙威葳的“养子”,深刻诠释出人与人之间非同一般的情感,真挚的演出更是引起了观众对于那个年代的回忆与共鸣。

  与许亚军演对手戏 孙佺诠释不一样的“父子情”

  《老爸的筒子楼》一剧通过对许亚军所饰演的“雷二亮”这一角色生动的刻画,真实的还原了在热血沸腾的那个年代,一个活雷锋的无私与热心。孙佺所饰演的“艾军”一角,作为许亚军的干儿子,从小就在他的呵护和关心下长大,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

  孙佺在剧中与许亚军有着大量的对手戏,从小腿瘸,丧父之后被许亚军收养,但却心生自卑,造就了他好强又叛逆的性格。对于自己的角色,孙佺用“拧巴”一词来形容,对养父母的话时常听不进去,为人处世也喜欢自作主张,活得有些“拧巴”。而对于“养父”许亚军,孙佺则称他热心肠、耿直善良,甚至有一些“二”。对于这一份特殊的“父子情”,孙佺通过自己的诠释,刻画的十分深刻。

  出演多部重量级影视剧 孙佺领跑新生代演员

  作为一名新生代的演员,孙佺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不仅在《又见一帘幽梦》、《南北大状》多部电视剧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在电影《立春》中与导演顾长卫合作,被赞实力不俗。新近出演的悬疑片《新月魅影》也与近期上映,获得观众的一致肯定。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