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开心鬼欢乐贺岁档 《开心家族》感动才是王道

2011年11月17日10:36
来源:搜狐娱乐
车太贤食神附体
车太贤食神附体

这么大一只要多久才吃得完?
这么大一只要多久才吃得完?

  一直以来,韩国电影以其细腻流畅的镜头语言和幽默温情的叙事风格深受广大影迷的喜爱。2001年,一部《我的野蛮女友》感动了千千万万的中国影迷,也让韩国人气偶像车太贤由此走进了内地观众的视线。近日,由车太贤领衔主演的最新电影作品《开心家族》(原名《开心鬼上身》)即将于 2011年11月29日在中国内地各大院线上映。该片主打温情喜剧路线,先搞笑后煽情,于欢笑泪水中透析人性中害怕孤独渴望亲情的本质。

  据导演金英卓介绍,《开心家族》可以说是一部定制影片,该片的上映档期瞄准了冬季贺岁档,影片剧情人物角色则是针对车太贤量身打造。车太贤在片中饰演了一个被四只“开心鬼”上了身的失意青年,除自己所担任的角色外,还要演绎被四只开心鬼附体以后的喜怒哀乐,相当于一人分饰五个角色。车太贤在采访中表示,在他十几年的演艺生涯中,《开心家族》是他参与拍摄的所有电影中表演难度最大,拍摄过程最辛苦的一部,也是他倾注心血感情最多的一部。“这部电影有很多喜剧元素,但是最重要的不是这些,它想讲的其实是亲情,要大家珍惜身边的亲人,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意识到其实他们才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开心家族》去年在韩国上映的时候原名《开心鬼上身》,引进中国后因广电总局审查的原因才改名叫做《开心家族》。2010年的冬季档期,《开心家族》
力压《哈利波特7》,仅次于火爆动作大片《黄海》,取得了票房亚军的辉煌战绩。该片的成功也让导演金英卓一举成名,由新锐导演一跃而升为著名导演,车太贤也凭借这部电影再度成为韩国当年最受欢迎的男演员。在谈及这部电影时金英卓导演说:“《开心家族》的成功,在于它抓住了人性中最本质的东西,人类的孤独感与生俱来,唯有亲情能够缓解这种孤独感,给人以温暖和依靠。”

  内容为王,口碑先行,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这正是一部电影成功的关键。比起现在铺天盖地的各种虚有其表却内容空洞的大片,《开心家族》在韩国的成功也给了电影业界人士一点启示,没有炫目的特技,没有火爆的场面,感官的刺激最终会输给内心的感动和震撼。11月份的中国电影市场大片云集,《开心家族》将与《惊天战神》、《丁丁历险记》等一起开启今年的冬季档期。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