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孟非代言费飙至7位数 屡被大妈拉住当媒人

2011年11月17日10:15
来源:大连晚报
孟非(资料图)
孟非(资料图)

  大连晚报讯 江苏卫视节目《非诚勿扰》让孟非成为当下走红的主持人,又是出书又是代言,吸金势头十分强劲。前天,孟非抵沪出席活动,他笑言自己现在一下班回到小区,就有大爷大妈拉着他希望给自己的孩子介绍对象。而在孟非的高收视保证下,《非诚勿扰》也首次跻身全国吸金节目三甲。

  越来越火的孟非除了“主持人”的标签外,又有了“设计师”、“作家”、“代言人”的多重身份。早前就有媒体报道孟非现在的代言费已经飙升到七位数,对此,此次活动主办方表示不作回应,但一定是个令双方满意的价格。

  此外,最近江苏卫视广告招商,《非诚勿扰》的吸金能力也非同凡响,整个节目明年的广告吸金已达到了18亿元左右,成为综艺娱乐节目中广告吸金王。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