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失恋33天》两亿票房答谢会 文章静候“分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11月17日10:07
滕华涛、白百何、文章
滕华涛、白百何、文章

  红极当下的“治愈系”爱情喜剧电影《失恋33天》前晚在北京举行庆功宴,宣布总票房截至本周二正式突破两亿元大关。晋身内地“两亿导演俱乐部”的滕华涛现场征婚,但表示绝不拍摄续集。文章坦言“客串的片都卖得比较好”,期待之后“分钱”,但无缘导演下部作品。

  破两亿 导演考虑拍电视

  自从《失恋33天》在11月11日的“圣·光棍节”以4600万的单日票房创下历史新高,首周五天便以1.6亿元的票房登顶上周票房冠军,上映一周票房突破2亿,成为了今年最快突破两亿票房的华语电影,对三部好莱坞大片上演“逆袭”。滕华涛在姜文、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微博)、高群书、韩三平、黄建新、尚敬、张一白之后,正式成为了内地“两亿导演俱乐部”的第十位成员。

  900万投资赢得两亿票房,不少评论归功于“营销的完胜”。文章曾表示“票房一过亿,导演就结婚。”前晚文章、白百何现场为滕华涛“征婚”,滕华涛导演最后终于做出正式承诺,“下一部影片如果票房还过亿,一定结婚!”虽然电影卖相绝佳,但导演滕华涛表示自己没想好是否会拍成电视剧,但表示一定不会再拍摄电影的续集。

  要分钱 文章否认涨片酬

  “为情”出演的文章等主创却还没领取片酬,昨日他表示自己还没有看到甜头,一直在等导演给钱。文章因只进组10天,一直称自己“客串”《失恋33天》,加上另一部过两亿的《白蛇传说》,他笑称“今年客串比主演的卖相更好”,解释自己不介意继续当“小男人”,不排斥同类型的角色,大银幕表演仍有进步空间,否认片酬水涨船高。

  导演滕华涛的公司占据该片50%的投资,他承认当初与文章确实签署分账协议。“这个不是我说了算,我也没拿到一分钱。现在影片还没放完,文章可以继续期待票房增加,之后会讨论分成比例,我也会督促片方给片酬。”白百何透露下一部作品还是和滕华涛导演合作,不过文章已经不在主演之列。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5136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399139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