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圣诞西安开个唱 或带李亚鹏甜蜜重回定情地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1月17日09:57
王菲现场
王菲圣诞西安开个唱或带李亚鹏甜蜜重回定情地

  扬子晚报讯 圣诞平安夜,天后王菲开嗓西安。这已经不是秘密,但之前一直没有官方消息,而网上预售显示的票价却创下了西安演出神话。随着昨天“德客城王菲2011巡唱”西安站发布会在西安举办终于明朗——12月23、24日晚,王菲,西安,温暖圣诞。当然,票价还是如传闻中的那样:最低500元,最高3999元。继南京站2500元、广州2500元、长沙3000元的最高票价相继破了三地的演出市场纪录后,王菲在西安再次轻松创了最高纪录。

  最后一站,回到“定情地”

  包括5月的南京,今年王菲的巡唱共四场,原定今年6月在成都的一场最终因场地不符合要求而在今年4月宣布取消,12月23、24日的西安王菲演唱会后来“候补”成最后一站,虽然除了西安也有其他一些城市备选,但最终与王菲经理人公司方面商量后还是放在西安过圣诞节。2004年,王菲与李亚鹏情定西安,这是两人恋情的萌芽生长爆发地,其次信佛的王菲也很喜欢西安的城市氛围,尤其是法门寺,更是天后很爱的佛教圣地。王菲曾以个人身份来参加法门寺的佛教活动,虽然最终因为天气原因演出取消,但王菲在彩排时身着一袭白裙演唱的那一首《心经》,在网上广为流传。而王菲也不止一次来法门寺参佛,可见她对西安的偏爱。也正是因为王菲对西安的偏爱,才让演出商排除万难将巡唱带到了这里。那么,这次王菲圣诞节开唱,会不会携家带口的一起到西安过圣诞?主办方表示“有可能”。

  最高票价3999元,天后再度破纪录

  票价最低500元,然后是1000元、1600元,2600元,3600元,最高3999元,一个月前,官网售票挂出王菲2011巡唱西安站预售信息并公布票价后,“拼爹看王菲”俨然成了一个月来西安最热的话题,不管你怎么议论,这票价是铁定创下了西安演出纪录。跟南京站最高票价2500元相比,西安站的价格显然更加“高端”。“碍于场馆面积限制,座位数更加有限,西安的场馆是我们做完的三个城市里座位数最少的一个”,承办方表示:“由于座位数是我们承办的四个城市中最少的,所以票价高一点也就不奇怪了”。虽然票价惊人,但在出票方面却出奇地走俏,据悉卖得最好的是3999元,在预售阶段已经是供不应求,而500元、1000元的低价票自然更是热得烫手。据西安票务公司透露,此次王菲西安开唱是低调中抢票,买票凭关系才能优先买到票,挑选座位?打折?一切免谈。 本报记者 张艳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扬子晚报

1034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398821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