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港媒曝46岁朱丽倩怀孕 刘德华为得子请法师团

2011年11月17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婧小暖 snow
 祝福华仔夫妻,以及将要降生的小天使


  生子对于华仔来说,应该是自己拼打到此的人生中不多的几件大事了。请法师团为朱丽倩保胎——不管是不是华仔粉丝,都会不自觉的为这个八卦感到宽慰吧;一是为了华仔,二是为了朱丽倩。

  50岁老来得子,本身就是喜事,更何况还是圈里圈外公认的奋斗帝华仔。撇开道义情理先不谈,华仔为了工作牺牲了多少东西,大家有目共睹;而忍受了多少煎熬、承担了多少风险,这些可能是外人难以想象的。想起一个人,梅艳芳(在线看影视作品);可能是最能理解他为了事业放弃个人多少利益的人了。然而她比华仔牺牲的还要多,并遗憾地无福享受自己拼搏来的幸福生活了。天道酬勤,而这个还未出世的孩子,也多少会凝聚住众人对华仔的赞许和理解吧。

  然而去年瞒婚事件之后,更多人开始将这种赞许转到了朱丽倩身上。这个一直站在华仔身后的女人,这个一直与华仔承担着同样煎熬和风险的女人,这个牺牲着却没有一直没有得到众人关注和祝福的幕后女人。单说46岁超高龄年龄怀孕,就可见她为华仔付出了什么:年华,甚至安危。在这个讲求男女平等的年代,在这个女权崛起的时代,朱丽倩默默地做了一些看似忍辱负重的事情,看似卑躬屈膝的事情,然而也是一件伟大的事情。伟大之处,不同于希拉里般成就了一个成功男人,不同于邓文迪分身替老公挡住外部的袭击;这种伟大,在于给了一个光鲜耀眼男人实实在在的家,一个真正的港湾。

  祝福二位,以及即将要降临到世上的baby。

  文/婧小暖

  图/snow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