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DJ查小欣谈谢霆锋张柏芝 称再复合也不奇怪

2011年11月17日09:11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谢婷婷爆拉姑避见霆锋 查小欣爆锋芝甜蜜史
查小欣(资料图)
查小欣(资料图)


  昨日,香港电台DJ查小欣出席星空卫视节目推介会,因爆料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内幕使得查小欣人气猛增,昨日短短五分钟的群访也俨然成为她的八卦消息分享会。查小欣不仅给亲密照事件缠身的陈冠希支招,更语出惊人地说:“霆锋、柏芝都是性格很强烈的人,再度复合也不足为奇。

  支招

  陈冠希最好冷静一段时间

  陈冠希与16岁学生模特谢芷蕙的亲密照风波有如一出肥皂剧,相较于谢芷蕙一天一种说法的哭诉澄清,陈冠希除了在亲密照爆出当天更新微博略作解释外,几乎闭口不谈此事。昨日媒体询问查小欣对陈冠希冷处理的方式如何评价,查小欣笑着分析:“其实他也只能做到这样,此外没有更好的处理方式了,总不能让他再次许诺无限期退出吧?我想陈冠希还是需要冷静一段时间,再出来面对媒体比较好。”至于应该“冷静”多久,查小欣则话中有话,“那要看那个女的还有没有新东西拿出来了。”

  代言

  没替狄波拉说话,只是个人意见

  从今年5月在电台节目中曝光“锋芝”婚变内幕起,与谢霆锋之母狄波拉私交甚好的查小欣就几乎成为这场离婚大战的官方发言人。炮轰张柏芝,为谢霆锋树立新好男人形象,明显的倾向性也导致查小欣被香港媒体视为经狄波拉授意故意为难张柏芝。查小欣昨日否认了替狄波拉“代言”,“我是在发表我自己的意见,没有权利代表任何艺人说话。”对于谢霆锋与张柏芝日后复合可能性,查小欣表示还不好推测,“他们都是性格很强烈的人,可能会复合也不足为奇。”

(责任编辑:徐慧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