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雪难忍中年男粉丝骚扰 怒斥:赶紧去看医生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11月17日09:10
韩雪遭中年男粉丝骚扰 家人生活受到影响
韩雪(资料图)
遭粉丝死缠3年臆想"精神恋爱" 韩雪劝:去看医生!

  天府早报讯 曾经,疯狂粉丝杨丽娟为见刘德华一面逼得家人卖房卖肾,最后其父亲还因为帮女追星不成而跳海自杀;如今,演员韩雪也遭遇了“男版杨丽娟”,令她15日一改淑女形象在微博中咆哮,并对其放出“后果自负”的狠话。

  “男版杨丽娟”多次上门

  韩雪说,该粉丝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其家人的生活,众多网友也因为该粉丝的疯狂行为称他为“男版杨丽娟”,纷纷献计献策并提醒韩雪注意此人。

  早在今年8月,韩雪就自曝“近2年来一直遭到一个中年粉丝的骚扰”,对方2年来既送献花又骚扰她的家人,还臆想自己是她的爱人,坚持不懈的疯狂令韩雪吃不消。孰知事情曝光后,该粉丝对韩雪的骚扰变本加厉了——他近日一直在韩雪拍戏的片场外围堵,没成功后于14日晚便转战韩雪在苏州的家。

  更夸张的是,这已经不是该男子第一次造访韩雪的家了,此前韩雪得知男子去她老家时曾当场与其撕破脸,要他“滚蛋”,但该男子锲而不舍并再次去韩雪老家骚扰,令韩雪忍无可忍。

  韩雪称其“精神有问题”

  谈及该男子时韩雪直言其“精神有问题”,她透露每次在外地拍戏时,该粉丝基本上都会跟过去探班,最初只是时不时地给韩雪送花,或站在片场周围等她拍完戏后说几句话,但随后其行为却越来越过分,“他之前去过我爷爷奶奶在苏州的家并敲门说找我,家里的阿姨开门说我不在,他就走了。我知道以后特别生气。”

  韩雪称该男子认为两人在精神恋爱,即便被当面拒绝后也认为是“韩雪不敢承认两人的关系”。提到微博时韩雪更委屈:“我在微博中不能提和他同姓的人,他认为我们是精神恋爱,我在微博上说的话都是对他说的。”她的每条微博男子都会转发,并亲密地称韩雪为“雪儿”,而他的每条微博都围绕着韩雪而写。

  对此,韩雪的经纪人郁俊十分无奈地说,该男子跟了韩雪至少3年了,韩雪十分苦恼却又拿他无可奈何,“韩雪马上要飞到广州去拍广告,总算能躲掉他几天。” 记者雍铃子

  真以为自己是柏拉图?

  徐某某,醒醒吧!

  吴佳惠

  追星,从来都是一件辛苦却很愉悦的事情,在为偶像付出时间和精力的同时,也能从偶像的一举一动中换来精神上的享受。

  其实,将偶像臆想为梦中情人,是很多人年轻时都做过的梦,但所幸绝大部分粉丝都是理智的,没有将臆想中的“精神恋爱”付诸于行动,而类似徐某某的举动,已经让人毫不客气地与“变态”二字划上了等号。毕竟,我们都不是柏拉图,更不可能成天都活在自己臆想的世界中。

  韩雪说

  “徐××,我对你的忍耐已经到极限了!赶紧回家看你的心理医生吧!不要再跟着我了!不要再臆想你的爱情,跟我半毛钱关系也没有!别在我的微博断章取义,没有一句话是写给你的,没有一点情绪与你相关!警察管不了你是吧?!你要是再去苏州骚扰我的家人,后果自负!

  微博热议

  @Melody-俊:徐××同学,你真的太有爱了~~~追星追到你这份上也不容易啊!

  @文艺女青年cindy:下次你家人再见到他,直接报警!抓他丫的,告他擅闯居民住宅!!!

  @澄澈海圭:对付这些个臆想YY狂——叫几个彪形大汉扔他出去!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