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LOLLIPOP F为圣诞亮灯 敖犬愿望收到美女当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7日08:24
LOLLIPOP F四子自嘲没情趣,近年已取消交换圣诞礼物
LOLLIPOP F四子自嘲没情趣,近年已取消交换圣诞礼物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人气组合LOLLIPOP F前晚出席于乐富举行的商场活动,对于连续两年获邀来港主持圣诞亮灯活动感自豪,四子搞怪地说:“我们很喜欢来香港‘点灯’,因台湾过圣诞很平淡,香港的圣诞气氛很浓厚,所以我们都很想来过节。”他们又自嘲无情趣,近年已取消交换圣诞礼物环节,但谈到圣诞愿望则兴高采烈,阿纬希望明年踏上红馆开唱;威廉期待赢大钱,新专辑大卖;反而敖犬一脸稚气地说:“很想圣诞公公快出现,这是我小时候的愿望,届时可给我一个美女。”小煜希望2012年世界末日的说法不要来,他说:“若是真的,明年我们每人都要交个女朋友。”

  望柯震东陈妍希夺奖

  敖犬闻主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香港票房冲破5100万元大关很开心,扬言要多谢导演九把刀,期待可出席金马奖颁奖礼与剧组聚首;又祝福柯震东、陈妍希争夺金马奖项。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