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诗韵涉嫌美容种金事件 为声誉保留法律追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7日08:22
李诗韵昨日现身电视城,急急澄清其化妆学校与美容种金事件无关
李诗韵昨日现身电视城,急急澄清其化妆学校与美容种金事件无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李诗韵被指涉嫌卷入美容种金事件中,事缘有18岁少女投诉在街上被人推销李诗韵代言的秀身文化优惠券,以及被游说以虚假资料借贷加入推销行列,买下美容疗程及李诗韵开设的化妆学校(Technique Beauty School,简称TBS)课程,还签约成为一间“名汇”公司的业务发展主任,其后感到不安揭发事件。李诗韵昨日立即现身澄清,事件与她的化妆学校无关,并实时与“名汇”中止合作,保留法律追究权利,以保声誉。

  中止与“名汇”合作

  李诗韵昨午返电视城接受访问,她强调化妆学校没牵涉其中,名汇是其学校的合作伙伴,推销学校的产品及课程;若成功介绍学生便会分佣,所以有时会带学生上来参观。名汇的办公室也在她学校的隔壁,但她不知道名汇的内部运作。至昨日看到报道,才发现名汇运作混乱及不达要求,已实时中止合作关系。另一点她要强调,她只是秀身文化的代言人,没涉及该公司的运作,与她的学校完全独立。

  化妆学校不用密码出入

  对于报道中指记者暗访时,有推销员自称无线化妆师及发型师,记者其后被约到一间要密码卡出入的房间。无线方面称,公司没有该名化妆师;李诗韵也指其化妆学校不需要密码出入,影片中不是她的学校。

  看完报道一度想哭

  李诗韵重申化妆学校与事件无关,若真的有涉及欺骗成分,相信她已在警局,而不会在电视城接受访问。她昨日看到报道后一度想哭,但知道必须成熟面对及处理。她也感到事件对其声誉有影响,正寻求法律意见,保留追究权利。她最后表示任何消费者透过名汇购买了其化妆学校课程,可联络学校办理退款。问到名汇帮其学校销售带来多少收入?她说OK,没有他们不会死,有也不会发达。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