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开心魔法》发布会 闫妮拒绝谈论结婚证

2011年11月17日08:15
来源:京华时报
黄百鸣:妮儿的绯闻可不是我造的。
黄百鸣:妮儿的绯闻可不是我造的。

  昨天,青春魔幻喜剧片《开心魔法》在京举办“魔力尽显”新闻发布会,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编剧黄子桓携主演闫妮、吴尊、吴京到场。闫妮在发布会上插科打诨不断,但一听到活动宣布结束,她便火速退场谢绝媒体一切提问。其宣传团队随后发布微博表示,闫妮不愿意在电影宣传中放大私生活,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她都不会做任何的回应。

  因共同合作“叶问”系列电影,黄百鸣、叶伟信、黄子桓被誉为香港电影界的“铁三角”。谈及新片,叶伟信很有自信地强调了影片在特效方面的表现。他透露《开心魔法》会有八成的特效画面,“这次《开心魔法》的幕后团队,是韩国顶尖的特效公司,我认为这一次的特效会比当年他们做《倩女幽魂》时还要好”。

  在现场,主办方播放了影片中“图书馆大战”的片段。对于里面的“激光剑比武”环节,自称是“星战迷”的叶伟信表示自己是在向卢卡斯致敬,“我小时候也买过激光剑,但是那个一直都不能发光,所以后来我就发誓,一定要把激光剑放到自己的电影里”。

  身为《开心魔法》的女一号,闫妮一登台就用《画壁》中的台词“我美吗?”向黄百鸣放电。谈及所饰演的“魔鬼教练”与魔法的关系,闫妮笑着说:“因为我有魔鬼的身材。其实我饰演的是影片中唯一不会魔法的人物,他们都有魔法,只有我演的是普通人,实在是太吃亏了。”她称自己负责搞笑的部分,“我是扯得开、能涮人和被人涮,导演出什么狠招我也都能招架”。

  近日,闫妮被曝与小她9岁的男友王玮领取了结婚证,闫妮对此没有给个说法。就在记者准备追问此事时,显然不想回应的闫妮在发布会宣布结束后立刻起身匆匆离开,谢绝了媒体的群访请求。随后,她的工作团队通过微博发表声明,表示感谢媒体朋友长期以来对闫妮的爱护,“虽然她身在娱乐圈,但是我们很不愿意在《开心魔法》和《大魔术师》这两部电影宣传中放大她的个人生活。对于她个人的生活,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都不再做任何的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慧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