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新龙门客栈》登话剧舞台 孔维出演“金香玉”

2011年11月17日08:05
来源:搜狐娱乐
《新龙门客栈》登话剧舞台 孔维出演“金香玉”(点击进入组图)
《新龙门客栈》登话剧舞台 孔维出演“金香玉”(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Lily/文 陈海波/图)11月16 日下午,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参与出演的话剧版《新龙门客栈》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提前为这部岁末压轴话剧造势。据悉,《新龙门客栈》将在2012年1月11日至1月15日首次登上话剧舞台,而这也是《新龙门客栈》第一次“走出荧幕”,以话剧形式与观众更近距离的见面。

  1992年,由林青霞、张曼玉、梁家辉、甄子丹等主演的电影《新龙门客栈》被公认为新武侠电影浪潮的经典和丰碑,也成为了一代人心中不可磨灭的经典武侠片。此后,1996年电视剧版的《新龙门客栈》;2009年由吴镇宇、谢娜、房祖名等主演的电影《新龙门客栈2:追影》皆大受追捧。此番话剧版的《新龙门客栈》也得到了当时被誉为“香港新派武侠的起点”的电影《新龙门客栈》制片人吴思远先生的大力支持,他将亲自担任该剧的艺术顾问。

  话剧版《新龙门客栈》不止在编剧和内容上做了大胆创新,其演员阵容也不容小觑。此次主办方邀请到有“中国的朱莉娅•罗伯茨”之称的北京人艺青年演员孔维将在剧中饰演“金香玉”一角,来自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冷幽默之王” 张瑞涵将一人分饰截然相反的两个角色,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剧中的“周淮安和周淮岸”两角。此次话剧版的《新龙门客栈》还特别邀请了今年《中国达人秀》的“八强”“功夫派”中的四位帅气小伙儿刘凯、薛江涛、曹帅、郑文森鼎力加盟。他们将用各自的“真功夫”在演出中为《新龙门客栈》增添一抹浓重的江湖色彩。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