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成西就2011》巨星云集 《首映》独家呈现

2011年11月16日18:50
来源:搜狐娱乐

  还有不到十天时间,电影《东成西就2011》就要登陆大银幕,剧组目前正马不停蹄在全国范围内为影片宣传造势造势。《东成西就2011》强大的明星阵容吸引了众多影迷的关注,正如众人所言,这是一部星光璀璨的电影,也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喜剧大作。

  近期,《东成西就2011》即将做客央视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栏目导演组的筹备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影片中的许多主创演技出彩之外,还在乐坛征战已久,那么,首映晚会当天将有哪些音乐上的看点呢?下面为你独家揭秘!

  陈奕迅、莫文蔚首度同台合唱?

  前日,网上爆出的《东成西就2011》主题曲《外面的世界》获得了数十万点击率,影迷皆呼“大饱耳福”。据栏目导演组透露,他们目前正在积极与片方沟通,争取能让影迷看到现场版的主题曲演唱,而这也将是陈奕迅、莫文蔚首度在电影频道搭档合唱,现场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歌神经典《谁是大英雄》谁来延续?

  当年的《东成西就》捧红了《谁是大英雄》这首歌曲,朗朗上口的歌词、优美激昂的旋律,加上歌神张学友的深情演唱,为无数影迷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首映》总导演田华在接受采访时说,经典的魅力在时间沉淀中愈发不朽,本期的节目主题之一就是带观众一道回味经典。老歌新唱会不会为《谁是大英雄》下新的注解?剧组哪些主唱会延续歌神经典曲目?

  群星爱情演唱会还有哪些巨星登台?

  李宗盛、陈奕迅、郑伊健、莫文蔚、水木年华、范逸臣、谭维维、邓丽欣、苏永康、房祖名…说起这些名字,大家都不会陌生,共同点是他们既是实力唱将,也是《东成西就2011》主创。如果你是他们其中一个的粉丝,曾经想过去听他们的演唱会而苦于没有机会,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次的首映盛典。栏目总导演田华透露,本次晚会专门设立了“群星爱情演唱会环节”,《首映》栏目与《东成西就2011》强强联手,将会迸发什么样音乐惊喜?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东成西就2011》首映盛典,精彩,即将呈现。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