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代号十三钗》上海热拍 孙亚男成为韩雪绊脚石

2011年11月16日18:48
来源:搜狐娱乐
孙亚男(左一)与韩雪对手戏
孙亚男(左一)与韩雪对手戏


  日前,大型抗日悬疑剧《代号十三钗》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近段时间不断活跃于大银幕的内地实力演员孙亚男在该剧中出演一位心机重重的日本优秀女特工,与韩雪上演精彩对手戏。

  在《代号十三钗》中,孙亚男饰演的宫野兰是个非常残忍,且枪法好,会舞剑,有高明的攀登术,日本军国主义的典型代表,武田正治身边最优秀的日本女特工。剧中,孙亚男饰演的宫野兰和李凤凰(韩雪 饰)是两个阵营中身手最强的代表,而且宫野美以和李凤凰交手为荣,是李凤凰执行任务中最大的绊脚石。孙亚男对角色的用心诠释也得到了剧组同事的一致认可。

  孙亚男坦言,《代号十三钗》中的宫野兰做事“狠”,虽自己并不是这个性,但演起来却很过瘾,第一次演日本人,第一次学日文,还要在剧中说日文,也是第一次体会到了台词与心理的双重压力。并且这次能与韩雪合作,开心之余又能向她学到很多,切磋演技,希望以后可以多合作出演电视剧。

  谈及演艺道路的规划,孙亚男显得十分淡定与坦然:“这个圈子更替速度非常快,要让事业生命更加长远唯有扎实而富有特色。我做演员的时间并不长,还需要再锤炼,希望以后能凭借自己的努力从偶像转为实力派,只有做到了实力派才能走得长远。”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