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小磊《金陵秘事》成挨打户 戏里戏外皆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6日17:57
 于小磊(剧照)

 于小磊写真


  由导演楼健亲自执导的国民大戏《金陵秘事》日前正在央视八套播出,作为剧中主角之一的扮演者,于小磊坦言为这个角色心力交瘁,但却过足了戏瘾。谈及剧中郑蓉蓉多舛的命运,于小磊说,有信心郑蓉蓉会牵动观众的心,让大家陪她一起在电视机走完这个苦命女人跌宕的一生。

  于小磊定角色时遭遇质疑

  于小磊在剧中饰演一位银行副总的太太郑蓉蓉,剧中以温婉贤淑的形象出现,典型的贤妻良母,懂得操持家务,懂得相夫教子。但在该剧定演员阶段时于小磊并没有那么容易过关。剧组遴选剧中“郑蓉蓉”时,于小磊被编剧一眼挑中,但导演楼健却感觉于小磊不符合他心目中的形象,担心不太适合剧中人物。等到开机第一天,全是于小磊的戏,楼健导演在监视器前看到于小磊后,大赞于小磊在镜头中非常漂亮,正是他所想要的。这样一个小插曲过后于小磊才对自己更有信心。

  拍戏投入戏里戏外皆受伤

  剧中的于小磊她把婚姻期盼得过于完美,以至于在出现矛盾和冲突时不能积极面对,最后还遭遇了“家暴”,在丈夫面前唯唯诺诺的她伤痕累累。她总是很小心的去维系与丈夫之间的关系,常常害怕挨打而更加的懦弱,这样一个女人让于小磊也吃了不少的苦。她表示,自己在戏里主要是“负责挨打!”,每天都生活在恐惧当中,时刻要担心自己的皮肉之苦。

  “拍戏时常常因为拍摄挨打的戏而受伤却依然咬牙坚持”足可证明于小磊的韧性之强。因为戏中郑蓉蓉常常要被丈夫打,男演员一旦入戏很难控制住力度,所以于小磊也常常受伤。拍戏吃苦受点小伤对于小磊而言是家常便饭,她也可谓是新一代这个“拼命三娘了”, “轻伤不下火线”,但于小磊从来没有说过苦字,她一直信奉“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个最质朴的道理,相信不久后的于小磊也会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上得到一份收获的果实。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