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娘心计》里撒欢儿犯坏 百变张衣挑战“奸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6日17:37
张衣饰林祖刚
张衣饰林祖刚


  由张衣、许亚军、刘威葳主演的年代生活剧《老爸的筒子楼》,刚刚在北京电视台落下帷幕,不少观众还沉浸在大时代背景下的青春回忆里,一些年纪大的观众对张衣饰演的归国富商王岳峰的命运更是唏嘘不已——在那个特殊的红色年代,人性往往被社会运动所扭曲,王岳峰的成功塑造,为戏路百变的张衣赢得了新的喝彩。

  回顾张衣塑造过的角色,不管是自私胆小的绑匪(《生死大营救》),还是英勇无畏的刑警(《一路有你》);无论是艰苦奋斗的城市白领(《电梯》),还是善于潜伏的卧底(《鹰与枭》)……都是那么贴近生活,令人信服。正在横店热拍的年代剧《娘心计》中,经验丰富的张衣再度挑战自我,出演了剧中富甲一方的茶商林祖刚。

  这位头脑精明,唯利是图的奸猾商人,沉迷青楼时,被美丽菊生(高洋饰)的三寸金莲勾起淫欲,娶回家里却又不懂善待,只当玩偶。另一方面,由于觊觎贺家财富,他又不惜充当洋人走狗,将贺家一步步逼向危险边缘。谈到这个角色,张衣说:“这个角色可以说坏得流脓。为了生动地刻画这个人物,导演要求我可以‘撒欢儿演’,这对演员来说可是件相当非常开心的事。”(卢克)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