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又南邓紫衣“姐弟恋” 刻骨铭心“初恋时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6日16:35
黄又南、邓紫衣《初恋时光》剧照
黄又南、邓紫衣《初恋时光》剧照


  日前,由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与北京丹橘莎网络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纯爱电影《初恋时光》已在上海开机拍摄,由叶山豪、王妍苏、邓紫衣及香港影星黄又南共同出演。片中黄又南和内地女星邓紫衣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生死初恋”。

  电影《初恋时光》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两段平行发展结局却迥然不同的爱情故事。黄又南饰演的大一新生“乔剑”在入学报到时与邓紫衣饰演的学姐“杨晓萱”虽然有段纯美邂逅的爱情故事,不过结局却相当虐心。已在《叶问》《2012来了》《孤岛惊魂》《竟雄女侠•秋瑾》中有不俗表现的黄又南谈及此次出演该片,表示虽然可以回到久违的大学校园,诠释一段浪漫又纯情的初恋故事,不过太过悲伤的结局却让自己处于痛不欲生的状态中,不过黄又南仍非常感谢导演让自己重新感受到“初恋”的美好,“毕意初恋是痛并美好的回忆。”

  据透露,该片将于2012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届时演员们将呈现给观众一份刻骨铭心、轰轰烈烈的“初恋时光”。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