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立威廉“英雄救美” 《柠檬》“王子变平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6日15:40
立威廉“英雄救美”
立威廉“英雄救美”

立威廉片中“王子变平民”
立威廉片中“王子变平民”


  一部由立威廉、金莎、洪晓熙等众多偶像明星主演的中韩合拍田园喜剧电影《柠檬》日前正在成都热拍。该电影由曾拍摄过《花腰新娘》、《红河》等多部优秀电影的著名导演章家瑞执导,而人气偶像立威廉的倾情加盟也令该片在拍摄过程中备受关注。不久前该片在成都街头拍摄了一场“撞车”的戏份,立威廉不顾来往车流上演“英雄救美”,引来不少了群众围观。

  据了解,当天虽然对这一路段进行了部分封闭,但仍有不少车辆经过,因此在拍摄过程中仍有一定的危险系数。戏中女主角金莎被一橙色兰博基尼当街撞晕,此时立威廉饰演的当地青年周诺刚好路过,立刻抱起金莎穿过车流往医院赶,而韩国演员洪晓熙所饰演的另一角色恰好坐在后面一辆出租车上,用DV记录下立威廉英雄救美的场景。

  顺利完成这场“撞车”镜头的立威廉表示,拍摄时自己还是有点紧张,毕竟是在真实的场景中,而且路上车也比较多,但就算不是拍戏,有危险也要救人。而谈到自己此次接演的这一角色时,立威廉也坦言因为之前塑造的很多偶像形象都太过完美,不像是自己,而这个角色很朴实但身上也有很多缺点,有一种“接地气”的感觉,正是这一点吸引了自己。

  据悉,影片《柠檬》以普州太后许黄玉和中韩友好往来的传奇故事为切入点,通过现代韩国公主到中国寻根,展现发生在四川安岳柠檬果园内的情感故事,预计明年将会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