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麻辣主播方龄遇“快女”刘忻 工作追星两不误

2011年11月16日15:38
来源:搜狐娱乐
方龄刘忻后台亲密合影
方龄刘忻后台亲密合影


  光线传媒麻辣美女主播方龄,近日携手“快女”人气王刘忻空降北京东方新天地金色中庭,参加护肤品牌的美肌焕颜活动。俏丽可人的方龄,参加活动不改俏皮本色,自称自己是人气王刘忻的忠实粉丝,在比赛时还曾经“自掏腰包”支持偶像。

  活跃在各大舞台上的新生代主持人方龄,是集娇美肌肤与伶牙俐齿于一身的女主播。在此次活动中,应邀与快乐女生人气王刘忻一起号召女生们“hold住25岁”细致肌肤。在台上,方龄见到刘忻后惊喜大呼“终于见到了偶像”,并解释道早在刘忻比赛时就十分欣赏刘忻。“我看快女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刘忻,最后一场比赛时,还邀请了很多朋友来家里一起为她加油。当时特别请了人来布置房间,买大闸蟹买酒,花了好几千块。”在比赛结束后,再次见到自己支持的歌手,方龄似乎有些得意。“这次参加的机会特别好,能够代言大品牌,又能见到喜欢的刘忻,还可以借着这个机会,把之前花掉的钱挣回来,可是一举三得。”

  活动当天,方龄除了与自己的“偶像”刘忻同台,好人缘也引来了好朋友助阵。主持人李昕亮在台下默默支持,知名媒体人刘同则是带着一束鲜花捧到台上,方龄也大呼刘同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之一,并献上了感谢的拥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