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的契约》变“时装模特” 养眼造型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6日14:58
赵柯《爱的契约》剧照
赵柯《爱的契约》剧照

赵柯剧中性感造型
赵柯剧中性感造型


  都市爱情剧《爱的契约》在厦门拍摄正酣,这部汇集了赵柯、夏凡、涂松岩等人气明星的现代生活剧,讲述了一场有关“钱”与“爱”的大选择。剧中饰演女主角钱菲菲的内地人气演员赵柯,此次不仅一女“挑”两男,成为爱情世界的绝对宠儿,还化身“时装模特”,各种养眼造型成为全剧亮点。

  《爱的契约》根据墨西哥热播剧《都是金钱惹的祸》改编,原剧在墨西哥国家电视台等台播出时曾取得26%的超高收视率。此次改编翻拍,出品方显得信心满满,除了对人物姓名及少数情节稍作调整,其余全部遵循原著特点,再现了现代都市男女面对金钱与爱情时的种种矛盾纠结。除了反应现实生活的精彩剧情,内地人气演员赵柯挑大梁担纲女一号,也成为该剧收视的有力保障,而剧中由于女主角精英女性的角色定位,赵柯还有多套养眼的时尚靓丽造型,令人赏心悦目,堪称全剧亮点。

  剧中赵柯所饰演的钱菲菲,代表着白领精英一族的成功女性,其良好的教育基础、稳定的工作现状,以及现代化的思维模式、时尚的生活品味,都直接反映着现代女性的生活习惯。为了诠释这一角色的生活工作环境,剧中有大量的商务谈判、社交娱乐等场合,赵柯也因此变身“时装模特”,大气的正装、优雅熟女装、清新休闲装、性感晚礼装等,其造型几乎全部以高端、时尚为主,令观众在欣赏精彩剧情的同时,也可以养眼十足。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