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梓桐亮相皇家瓷器展 清新百合气质优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6日14:02
王梓桐优雅亮相
王梓桐优雅亮相


  2011年11月15日,拥有二百五十年悠久历史的英国顶级皇家瓷器品牌Wedgwood在北京隆重推出了最新奢华收藏系列Wedgwood&Bentley系列。今年刚在华表奖上取得了优异成绩的新人王梓桐亮相活动现场,一袭白色抹胸小礼服,衬托的愈发清新靓丽。当天到场的还有品牌家族传人Wedgwood爵士、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电影明星张雨绮等,现场星光璀璨。

  王梓桐亮相Wedgwood瓷器展,端庄的举止、清新的气质都使得她与Wedgwood品牌所倡导的优雅不谋而合。身为新人的王梓桐出道第一部电影便是著名导演周晓文十年之后的回归之作《百合》,以其自身的清新自然,演绎出了女孩百合的一系列遭遇,并一举在2011年第十四届华表奖上斩获了最佳数字电影奖,作为新人的她可谓起步相当高。之后又陆续与于荣光、吕丽萍、王千源等优秀演员合作,在各个不同类型的影视剧当中一路前行。同时也以谦逊的态度和努力学习的心态受到了不少前辈演员的认可。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