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冯绍峰《光荣绽放》对话田歌 坦言和项羽很像

2011年11月16日14:01
冯绍峰《光荣绽放》对话田歌
冯绍峰《光荣绽放》对话田歌


  2011年初电视剧《宫锁心玉》的热播让在娱乐圈已打拼十年的冯绍峰迅速蹿红,不仅成为全民偶像,而且也开始了在大银幕上的多番尝试,本月末,由冯绍峰主演的电影《鸿门宴》即将上映。日前,冯绍峰做客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栏目,对话主持人田歌,除了为《鸿门宴》做宣传,冯绍峰还讲述了成名之后的心态变化,更是首次披露自己的偶像是迈克尔杰克逊。

  淡定的当红小生

  出道十余年来,冯绍峰饰演过很多角色,大多是温文尔雅的公子或贵族少爷,因此有人称他“年代戏第一小生”、“少爷专业户”。他因年代戏成名,却以穿越的偶像剧走红,面对突如其来的走红,冯绍峰坦言并不意外,因为有之前十年的努力作为基础,走红是天时地利人和。

  当主持人田歌问他,当红前后的心态有何变化时,冯绍峰说自己的心态很淡定,“最近收到了很多人的赞扬,工作也比以前增加了,但我还是很冷静,不会停止自己的脚步,前进是我人生的意义。”

  在节目中,冯绍峰更是首次说出父母对他走红的态度,面对儿子的走红,父母表现的十分淡定,还是一如既往支持儿子锁定他出演的每一部电视剧。谈及父母对自己的支持,冯绍峰言语间有些哽咽,直言自己亏欠父母太多。更多精彩细节,敬请期待。

  享受表演的乐趣

  出道以来,冯绍峰一直默默为着自己的理想而努力,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他从不放弃任何一个表演的机会。对他来说,表演更多的是一种享受,享受表演的乐趣享受表演的过程比起知名度和片酬要来得更为重要。冯绍峰究竟该算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面对这个问题,他坦言“我从来没想过要成为偶像派,我只是想做一个演员,单纯的做一个演员而已”。而当主持人问道他的偶像时,冯绍峰说道:“我最喜欢的就是迈克尔杰克逊,但是我只是特别喜欢他的作品,他的歌让我很振奋。”身为演员,他知道一个演员要想走得长远,就必须充实自己的内心。读书、看电影,每天哪怕再忙,他都会忙中偷闲来“充电”。

  和项羽很像

  出演项羽对冯绍峰而言,无疑是一次巨大的转型,而人们也对他能否演好项羽有着各种质疑。面对这些质疑声,冯绍峰说:“我一直很想演项羽这样的人物。最早演电视剧的时候我曾经演过韩信,当时我就在想我也想演项羽,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演项羽。但没有想到是在大银幕里实现了我这个梦想。这次演项羽,我相信我演出了一个不一样的项羽,有着厚重感的项羽。”

  冯绍峰表示项羽不仅骁勇善战,而且重情重义,是他心目中的英雄形象,当主持人田歌调侃问道:“演完项羽之后怎么理解英雄难过美人关?”绍峰也随之幽默回应“英雄和美人不冲突”,言谈之间显露顽皮一面。

  八阿哥、当红小生、实力演员、魅力男人……成名之后的冯绍峰身上贴满了各种各样的标签。戏里,他是霸道柔情的楚霸王项羽;戏外,他是2011年最为当红的魅力男星,真实的冯绍峰不止一面,他诠释着男人的多面魅力。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2日(周二)BTV文艺频道21:25分《光荣绽放》之冯绍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