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隋唐英雄》班底极具实力 刘晓庆张瑞希飚演技

2011年11月16日13:43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庆
刘晓庆

张瑞希
张瑞希

  搜狐娱乐讯 继《武则天秘史》之后国内一线影视公司----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的又一部大型史诗巨片《隋唐英雄》在浙江横店已经开机半月左右。该剧除了在演员阵容上汇集国内港澳台、韩国、日本多位顶尖艺人外,更有强大的创作班底参与完成。

  国家一级编剧赵锐勇担任隋唐总编剧。郑延渝、李翰涛、刘光等八位坐拥极高收视的优秀导演联袂执导该片,《武则天秘史》《太平公主秘史》《旗袍》《东方红》等大戏的工作团队共同参与拍摄任务。

  《隋唐英雄》聚结了十位国内一级编剧,耗时三年反复推敲打磨完成。预计该剧成本已经超越目前国内所有电视剧。据片方传来的消息,国内已有多家电视台及视频网站纷纷向长城影视投来橄榄枝,欲购买该剧的首播权。

  虽然近日横店天气邹冷,但是在现场的工作人员上至导演,下到场务人员都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工作状态依然热情饱满。而在拍摄现场,记者更是看到韩国一线女星张瑞希与金鸡百花奖影后刘晓庆大飚对手戏。两位亚洲实力派女星虽然都彼此互相知晓,相互欣赏对方的演技,但是却从未有过合作机会,此次能够一起出演隋唐中的两位皇后自然会展现最完美的状态于镜头中呈现给广大电视观众。

  有意思的是,由于二位演员一中一韩,存在语言障碍,所以刚刚开始对戏会有一些小小的阻碍。小庆老师毕竟是多年的老戏骨,极具表演经验,为了克服这个美中不足的小小困难,她动用肢体语言表达,在张瑞希该接词或者表演的时候用动作和眼神来暗示对方,如此下来双方的表演融会贯通,演技得到全部释放。

  预计《隋唐英雄》文戏组会在年前杀青完成,届时势必会在2012年呈现一台史诗大片给所有电视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