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海波:父亲帮我选中“番号” 想和葛优合作

2011年11月16日13:40
来源:沈阳晚报

  继赵薇代言金鸡百花电影节后,2011年安徽卫视国剧盛典邀请“国民女婿”黄海波出任代言人。日前黄海波为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录制了广告宣传片。

  对于黄海波来说,近年确实很踏实地让观众看到他的成长,从去年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到今年的《永不磨灭的番号》,问他明年是不是还能搞出一部经典之作,黄海波有点挠头,“这哪敢说啊,不敢这么说,只能说我个人挺看好《乱世三义》,在里面演了纯爷们儿,希望观众也能喜欢。”黄海波称,这么多年的成长,感谢爸爸支持。小时候,黄海波不爱读书,人家见到黄爸爸就说“黄医生,你得教孩子学文化。”黄爸爸很无奈。现在大家见到黄爸爸都说:“黄医生,您是怎么教育孩子的。”黄海波很信任爸爸的眼光,他请爸爸有空的时候帮他看看剧本,“《番号》就是我爸帮我选的。”黄海波透露,明年初,他将参演郑晓龙导演的《新编辑部的故事》。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