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胡可话剧处女秀《欲望花园》 > 《欲望花园》新闻速递

话剧《欲望花园》追求感官刺激 引发各方热议

2011年11月16日12:12
来源:搜狐娱乐
话剧《欲望花园》
话剧《欲望花园》

话剧《欲望花园》
话剧《欲望花园》


  搜狐娱乐讯 由胡可、牛飘、那威、贾妮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话剧《欲望花园》将于11月23日-11月27日在国话剧院隆重开演。为了更好地表现出剧中“欲望”的主题,该剧性感风格强烈,带来颇具震撼性的感官刺激,引发了各界对该剧的热议。

  话剧《欲望花园》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北京宇宙星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在剧中,胡可、牛飘饰演住在花园别墅中的理查和詹妮夫妇,虽说他们外表光鲜,其实却过着贫穷的日子,沉重的房贷压得他们抬不起头,他们要用各种折扣券来节省生活开支。不堪重负的丈夫建议搬到普通社区,但妻子却要捍卫体面的中产阶级生活。一位阔太太的拜访,让詹妮开始进行“神秘工作”,不料丈夫很快就发现妻子在家中藏了大笔金钱,当真相被揭开后,丈夫顿感天崩地裂……

  为了更好地表现出这部荒诞派名剧,展现出剧中人物在欲望边缘苦苦挣扎的状态,该剧采用了强烈的性感风格,在感官上追求一种极致的刺激。之前曝光的海报,性感风格无疑十分抓人眼球。而除此之外,该剧更是大胆突破舞台上的表演尺度。胡可和牛飘两位重量级明星在舞台上的激情戏份已经引发了各方的强烈关注,主演之一的那威笑着形容这些激情戏:“连我这个‘花心大萝卜’都觉得,太过份了!”。

  强烈的性感风格、极致的感官刺激让《欲望花园》在近期的演出市场中格外惹眼,如此与众不同的风格也引发了各方热议。看过排练的业内人士表示,该剧大尺度的表演会让观众很震撼,胡可、牛飘、那威、贾妮的表演都非常精彩,其他几位年轻演员的表演同样可圈可点,相信这会是近期最受期待的一部话剧。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