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不上春晚 德云社成都新年专场火爆售票

2011年11月16日11:5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
郭德纲与你笑迎新年
郭德纲与你笑迎新年

  老郭登场,“钢丝”捧场!德云社15周年成都新年相声专场的演出将在2012年1月15日晚上7:30亮相省体,“钢丝们”迅速掀起抢票热潮,目前,亲民价的100元、180元的演出票已经抢购一空,而380元、280元的低价票也宣布告急,想跟郭德纲、于谦一起开怀大笑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购票了!

  今年是德云社十五周年大庆,这次德云社十五周年巡演不仅国内红火,在国外也是一片叫好,郭德纲和老搭档于谦将率德云社弟子为各地观众奉献一场有史以来最盛大的欢乐盛宴!郭德纲表示,今年德云社新段子最多,已成型的就有六个,抢盐、整容等近来热门的话题都会编到段子里。

  与此同时,龙年春晚已经贴出了倒计时的牌子,但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却直言郭德纲对春晚兴趣不大,因为“德云社自己的事情已经够多了”。德云社成都新年专场的时间定在了2012年1月15日,也吸引了很多外地的钢丝,在墨尔本的一群四川钢丝就表示会组团飞回成都来看演出,“2012本来就是传统的龙年,所以我们选择提前回来,和父母一起去听郭德纲的段子,全家过一个开心的新年!”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