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倾城之泪》试片告捷 六大巨星演绎眼泪风暴

2011年11月16日11:43
来源:搜狐娱乐
微博影迷期待正片
影迷微博期待正片上映

影迷流下“倾城之泪”
影迷流下“倾城之泪”

  临近12月,大多数准备出征下月贺岁档的影片都在秣兵厉马,一方面在宣传上加大攻势,一方面则是小心翼翼地保护影片内容,既要吊起影迷的胃口又不能做太多剧透。而在昨日,位列“贺岁档三巨头”之一的2011年度催泪爱情电影《倾城之泪》却反其道而行之,在成都举办了大规模看片会,百多位院线负责人、影评人、电影从业人员等业内参与了此次看片。

  泪水构建贺岁档爱情纪念碑 黄真真放言“一滴泪一亿”

  《倾城之泪》选择在今年的贺岁档上映,同档期同级别还有《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等不同类型的强大对手,能够在如此强大的对手面前“虎口夺食”,《倾城之泪》依仗的除了周冬雨、李志廷、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窦骁等华语电影六大一线明星之外。丰富的剧情构建,细腻的画面处理都是《倾城之泪》的杀手锏,而无与伦比的感情内涵更是《倾城之泪》的票房保证。在看片会结束后,许多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倾城之泪》大大超越预告片以及媒体宣传所透露出的期待,堪称10年最为出色的爱情电影,“之前说能够超越《妈妈再爱我一次》,看完之后,我认为这样的说法是不客观的,因为《倾城之泪》不仅仅能够超越《妈妈再爱我一次》,显然比近年来许多好莱坞级别的爱情大片都要来的真诚,出色,相信这部电影将会成为未来10年中,人们回忆2011年电影市场的时候,不得不提到的爱情电影纪念碑。”

  而在得知全国巡回看片会首战告捷之后,远在香港的导演黄真真也终于舒了一口气,在第一时间接受媒体采访时,黄真真更是大胆方言,“《倾城之泪》每滴泪的票房成绩都会达到一个亿,这不是我的预测,而是每个人看过这个片子的人,都会得出的结论。我相信这个成绩也是影迷们内心的呼声。”

  业内人士预测票房成绩不俗 表示将再次购票重温“感动”

  这次成都看片,大部分都是男性,但是看完片他们都表示《倾城之泪》真的打动到他们了。不少影城负责人表示,《倾城之泪》让他们找到了当初从事电影这一行业的动力与激情。他们认为,只有能真正还原观众与电影关系的电影,才是真正成功的电影,观众与电影之间就是需要实质性的感动来互相影响。而《倾城之泪》关于还原爱情本质、催泪故事的这两个主旨进入了观众心里,一下子拉近了电影与观众的距离,这才是一部成功的电影需要的东西。同时,许多业内人士表示,《倾城之泪》以催泪这一类型挑战贺岁档,会是华语电影的又一佳作,虽然已经看过电影,但是依然期待能够和家人、好友再次走进电影院分享这种爱情和人生的感动。

  而经过这次的初战告捷,《倾城之泪》制片方负责人也信心满满的表示,不会担心电影的票房,虽然有其他大片同档期竞争,但他相信《倾城之泪》会有不俗的成绩。目前,《倾城之泪》已确定将于12月22日全球同步上映。

  影迷点评:

  lunadff:攒足够的眼泪,一个月后去看《倾城之泪》。

  Bio智错误!未指定文件名。:好久没有这样认真的一遍遍单曲重复着听一首歌了。期待这种感觉很久了,想想上一次,似乎记不起来了。当音乐响起时,我就知道,那种想要的东西终于回来了

  齊家小鬼-Sunny樂:第一滴泪就开始感动得不行,第二滴齐少的梦想之泪很鼓励我们年轻人有梦想就该去实现,第三滴泪太悲伤了,配上齐少的对折,泪奔。不过最多吻戏,插曲《指挥家》太好听了,请大家多多支持#倾城之泪#

  小娴_小肥羊:《倾城之泪》…一听就知道是一集伤感的电影!看过主题曲也看过预告片。真的好喜欢、真是好期待,希望会是一部好的电影。

  相信mn比较幸福:第一遍,全身鸡皮疙瘩就起来了.12月22日,相约“倾城之泪

  w57832: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無法勉強每個人都喜歡,只要有看過的人,大多數的反應都是不錯的就好

  倾城之泪_阿朦: 是的!今天看的我很纠结~所以我建议大家一定要去影院自己体会。#倾城之泪#错误!未指定文件名。

  梦游的童豌豆:还看了撞大运得来的《倾城之泪》点映场,哭得我啊。这次的《倾城之泪》除了第二个片子稍微带些喜剧色彩,实在是个虐心的悲剧,我的最爱~~冬雨小朋友的演技见长,李冶廷大帅哥的脸实在有点儿长,占满屏幕,呀哈哈~~

  慧语娴心:今生是你借我的,来生是我答应你的。——《对折》 我也想看“倾城之泪”,听说泪水能洗净眼睛,我想是因为洗涤了心灵,有时好好哭一场后看这个世界更加清晰了。

  OuO宝蓝蓝:yobu到时候我们一起去看《倾城之泪》吧,看这情形我们俩肯定抱头痛哭=.=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