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繁星戏剧村 > 新闻动态

《一触钟情》迎来100场 “情侣必看剧”受热捧

2011年11月16日11:37
来源:搜狐娱乐
《一触钟情》迎来100场
《一触钟情》迎来100场

《一触钟情》剧照
《一触钟情》剧照

《一触钟情》剧照
《一触钟情》剧照

《一触钟情》剧照
《一触钟情》剧照


  2011年11月11日“神棍节”,颜永祺导演力作,都市臆想剧之《一触钟情》在经历了七轮五次的修改迎来了总场次第100场的纪念演出,总观看人数超2万,创造了北京小剧场话剧演出一个新的奇迹。

  当晚,繁星戏剧村贰剧场被装扮的庄重华丽。包括世界超模小姐中国赛区冠军、北京电视台等著名主持人在内的248名观众到场观看演出让繁星戏剧村贰剧场热闹非常。

  都市臆想剧《一触钟情》凭借超前的导演手法、扎实的演员表演功底在“2011年全国戏剧文化奖优秀小剧场剧目展演季”荣获了包括“剧目大奖”、“导演金奖”、“演员金奖”、“制作人金奖”在内的9项大奖。本轮演出将于11月10日——12月4日在繁星戏剧村进行百场纪念演出。

  《一触钟情》100场演出内,微博提及数量达上万条,并且共有8对情侣现场成功求婚,被网友称之为“情侣必看剧目”,特此演出方在本轮演出期间为每对求婚情侣准备了神秘大礼。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