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被遗弃的秘密》首播引热议 何晟铭领衔周播剧

2011年11月16日11:35
来源:搜狐娱乐
《被遗弃的秘密》海报
《被遗弃的秘密》海报

何晟铭饰演戴永成
何晟铭饰演戴永成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11月13日)晚,由于正工作室和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家族心术悬疑大戏《被遗弃的秘密》登陆湖南卫视“芒果周播剧场”两集联播。首播收视排名省级卫视第五,悬疑剧情获好评。何晟铭饰演周家大小姐的丈夫戴永成,还未出场已备受关注,网络引热议。

  何晟铭领衔周播剧 幸运与压力并存

  作为内地首部首播剧,《被遗弃的秘密》自开播前就备受瞩目,引发了不少热议。CSM30收视率0.74,市场份额1.91%,排名同时段省级卫视第五,这样的首播收视成绩还算不错,但随着悬念的升级,该剧后续走势看好。其中何晟铭饰演的“戴永成”在首播中还未出场,便已备受期待,引发了不少剧迷朋友的猜测。

  《被遗弃的秘密》讲述了一对真假姐妹为20年前的灭门惨案明争暗斗、追寻真相的故事。该剧围绕属于那个时期的一大段家族恩怨、情感纠葛展开,扑朔迷离而又悬念丛生,节奏紧张扣人心弦。试水周播,何晟铭表示幸运与压力并存。幸运是因为自己参与了国内首个周播剧,这是一次历史性的突破,里程碑似的纪念,自己能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很幸运。而压力在于该剧编写和制作的时候并没有按照周播剧的形式来完成,能否吸引观众眼球,引发追剧热潮,更是一种巨大的挑战。

  何晟铭角色引热议 不愿藏心很痛苦

  在剧中何晟铭饰演周家大小姐的丈夫戴永成,是个典型的腹黑男。为了家族利益,被迫与自己不爱的周家小姐玉琴(甘婷婷饰演)结婚,入赘周家。随后结识了周家三小姐六六(蒋梦婕饰演),渐生情愫。在一次意外中,戴永成发现了两个女人的身世之谜,令他纠结不已,痛苦地挣扎于这两个姐妹之间。何晟铭在剧中是个最真实、最不愿意隐藏内心的人。但是周围的环境迫使他总是违背内心,所以他格外痛苦。

  上周首播,何晟铭还未出场,就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大家格外关注他的角色,期待他的表现。据悉,何晟铭在剧中有不凡的表现,可能超越以往所有的角色,刷新《美人心计》中“周亚夫”的角色及《宫》里深入人心的“四阿哥”经典形象。

  本周何晟铭饰演的戴永成即将归来,负气背井离乡经商的他能否衣锦还乡,与周玉琴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爱情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