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弘《第九个寡妇》 与叶璇刘佩琦首次合作

2011年11月16日11:19
来源:搜狐娱乐
《第九个寡妇》吴弘右一
《第九个寡妇》吴弘右一

  搜狐娱乐讯 正在横店热拍的史诗传奇大戏《第九个寡妇》,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叶璇、刘佩琦、李东学领衔主演。该剧由博海影视、博纳影业、强视传媒、世纪三友、任泉工作室、浙江海润联合出品。青年演员吴弘在剧中饰演“浩二”,一个身份复杂、充满传奇色彩的人物,这也是吴弘首次与叶璇、刘佩琦搭戏。

  吴弘饰演的角色原本是一名不愿参战、却被“逼迫”来到中国打仗的年轻人浩二,因思念母亲又不愿意看到流血牺牲,而当了“逃兵”,后备刘佩琦饰演的孙二大救起。岂料,孙二大被当成了“汉奸”执行枪决,大难不死,被王葡萄背了回来藏匿于地窖几十年。为了翻案,王葡萄用尽一生的光阴岁月,而此时的浩二投靠共产党,为孙二大翻了案……作为剧中关键性人物“浩二”的扮演者吴弘表示,浩二这个角色的戏份虽然不多,但却是整个剧十分关键的角色,如果没有浩二的介入,这个故事恐怕将会改写。“浩二这个角色其实很可怜,他十六岁就被迫到中国打仗,他还是个孩子,思想里根本抵触战争,再加上他思念母亲,就当上了逃兵。最后这个角色还是很正义的,投靠了共产党,也为二大翻了案。”

  作为新人的吴弘能够参演严歌苓笔下的经典小说,对于他而言有种受宠若惊,吴弘表示:“能与叶璇和刘佩琦一起拍戏很高兴。叶璇是个出色的制片人同时也是非常优秀的演员,而刘佩琦老师是戏骨,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