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莫小棋亮相风尚大典 帅气装扮绽放复古风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6日10:54
莫小棋(资料图)
莫小棋(资料图)

莫小棋红毯签名
莫小棋红毯签名

莫小棋亮相红毯
莫小棋亮相红毯

莫小棋迷人微笑
莫小棋迷人微笑

莫小棋性感亮相
莫小棋性感亮相


  昨日, 有着“时尚界的奥斯卡”之称的 ELLE 风尚大典颁奖典礼(ELLE Style Awards)隆重登陆上海世博中心。知名艺人章子怡、莫文蔚、莫小棋、黄奕、刘亦菲、安以轩等逐一亮相,共同向时尚行业的幕后推手们致敬,整个红毯在众星璀璨的绽放下格外引人瞩目。当晚,以白色连体裤加复古烟熏妆亮相红毯的莫小棋帅气随性,酷劲十足,而背后透明薄纱的设计则让她这身中性的打扮中又带着一些神秘的小性感。

  近期,莫小棋不断在各种时尚活动中亮相,独特的穿衣品味受到很多业内人士的关注,同时在大银屏上的表现也非常活跃,继《画壁》之后,《饭局》、《绣花鞋》将陆续上映,这些影片中莫小棋所塑造的每个角色都大不一样,将会给观众带来不同的视觉惊艳。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