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道明辛柏青黄磊高虎 “痴恋”话剧当红男星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6日10:51

  从陈佩斯开始,近年有不少影视明星“回归”话剧舞台,如陈道明、孙红雷。也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影视明星一直活跃话剧舞台,如辛柏青、高虎。他们在舞台上为话剧梦想挥洒汗水,出色的演技也让大家欣喜看到话剧发展的明天。

 


  陈道明

  作为国内男星界大腕儿,低调、沉默、孤僻的表现让陈道明在多数观众眼中显得颇神秘。但是一旦到话剧舞台,陈道明就仿佛是换了一个人,热烈奔放,收放自如。前不久大获好评的话剧《喜剧的忧伤》首演结束,无论是票房还是口碑皆创下新纪录。由于此戏是陈道明阔别舞台三十年首次回归之作,演出票在十天前就已预售完,可见其强大号召力。

 


  辛柏青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著名男星辛柏青,自毕业便被分到中国实验话剧院,先后出演了《理查三世》、《狂飙》、《红玫瑰与白玫瑰》、《四世同堂》等多部经典戏剧。辛柏青虽在生活中非常低调,却能在舞台上张力十足。近日由其主演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在台湾演出时大获赞赏,反响热烈。据悉,辛柏青也接替孙红雷并联手陈数,成为今年“国话之秋”的代言人。

 


  高虎

  在荧屏、大荧幕上佳作不断的著名男星高虎,在话剧舞台上,也非常踊跃。国家话剧院将知名剧目《红玫瑰和白玫瑰》交付高虎和辛柏青,共同出演剧中男一号佟振保。因为主角的精彩演绎,这部话剧人气急增,还受到国外邀请,前往各地巡演。曾被朋友笑为“戏痴”的高虎,在每一次舞台表演上都力求不同以往的突破,对话剧表演的娴熟驾驭,让高虎在影视和话剧道路上都越走越宽。

 


  王斑

  作为话剧舞台上的又一熟面孔,王斑也给大家带来过许多惊喜。前段时间,由其主演的话剧《我们的荆轲》备受好评,吸引不少观众慕名前来。“荆轲”王斑成为话剧舞台新票房保障,超过半数观众都表示,他的表演最让人印象深刻,其功力深厚,大受欢迎。作为人艺话剧院一级演员,实力男星王斑曾在《哈姆雷特》、《雷雨》等话剧中有着出色表现,演活过许多话剧舞台上的灵魂人物。

 


  黄磊

  黄磊曾经在接连200场的著名话剧《暗恋桃花源》中担当男主角,其本身也是话剧界的一个传说。他不仅在影视圈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作为表演教师,黄磊也一直着重培养学生在话剧舞台的表演能力,海清等一批明星弟子都称在黄磊的话剧课中学到很多。黄磊在每一场话剧中都能做到大开大合、痛快淋漓,每一个角色都表现的真实自然,这也正是他在话剧舞台上的魅力之处。

 


  孙红雷

  最近《男人帮》的热播让观众看到了硬汉孙红雷“唐僧”的一面。其实在话剧的舞台上,孙红雷塑造过各种类型的男人,绝不拘泥于剧中的冷酷形象。孙红雷在影视的走红与话剧不无关系,早在1997年和1999年,孙红雷便凭借话剧作品两度夺得文化部“优秀表演奖”。2000年,他又拿到了中国戏剧表演最高奖——梅花奖。只不过近些年,孙红雷在影视领域太过闪耀,以至于让人们淡忘了他曾经在舞台上的辉煌成绩。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