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深海之战》河智苑首演3D 变身动作女王

2011年11月16日10:32
来源:搜狐娱乐
《深海之战》中文版海报河智苑版
《深海之战》中文版海报河智苑版

《深海之战》中文版海报三大主演版
《深海之战》中文版海报三大主演版

  亚洲首部3D惊悚大片《深海之战》即将于12月6日登陆国内院线,韩国实力人气偶像演员河智苑担纲女一号,这也是其首次参演3D影片。故事中,河智苑怀揣“产油大国”的梦想随众多科学家一同搭载“月食号”探测船深入海底,却遭遇不明生物体的袭击,上演了史上最性感女星与怪物间的深海大战,凸显其“动作女王”的本色。

  河智苑首演3D惊悚大片

  河智苑作为韩国一线女星曾在《巴厘岛的故事》《秘密花园》等众多影视剧中担纲女主角,即将于中国内地上映的《深海之战》是其首次挑战3D影片。据介绍,拍摄过程中河智苑多数场景是自己与想象的形象打斗,而作战对象则是后期通过3D技术配合CG绿幕技术制作完成。对于首次尝试,河智苑曾坦言耗费不少心力,“整个影片紧张的节奏和氛围令自己每天都精神紧张,而高强度的训练和拍摄也十分消耗体力,和怪物打斗又都是依靠自己想象,可以说身心俱疲。”

  “动作女王”不惧挑战

  影片中,河智苑变身“动作女王”挑战多场不同类型的“打戏”,既有持枪冲锋陷阵又有赤手空拳单挑庞大怪物还有摩托飞车、水中激博等刺激场面。虽然出演过众多“打女”,但此次河智苑却直言较之以往与人物对打更有难度,一方面是打戏项目多且花样层出,穿梭在多种武器工具和动作招式中。另一方面是难度系数增大,“吊威亚”对于性感薄装、赤膊上阵的河智苑而言实乃“家常便饭”,而且经常接连工作数小时。不过河智苑表示,“从不惧怕挑战”,并呼吁影迷多多支持其个人首部进军中国大陆的影片。(酸草莓)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