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回家》再登各大卫视 郑亦桐创“绿叶”奇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6日10:18
郑亦桐(资料图)
郑亦桐(资料图)


  近日,曾引起收视奇迹的湖南卫视热播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再次登录东方、山东、广东、天津等卫视,掀起了又一轮的收视热潮。剧中“洪宝莲”的饰演者郑亦桐也因其在该剧中精湛的表演,而受到持续的关注。

  在《回家的诱惑》中,郑亦桐饰演的“洪宝莲”并不是主角,但郑亦桐却将这片绿叶的功效发挥到了极致。恰到好处的表演,让整个角色活灵活现且异常亲切,虽然是一个智力障碍的角色,却能让观众在产生共鸣的同时,更把“宝莲”看做是邻家姐妹一般。郑亦桐用纯熟的演技证明,“绿叶”也可以有春天。

  目前,由王文杰执导,郑亦桐、邵兵等众多明星共同加盟的年代大戏《大金脉》正在山东紧张拍摄中。在该剧中,郑亦桐和邵兵饰演一对抗战时期的生死恋人。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