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第九个寡妇》热拍 方慧叶璇“抢男人”

2011年11月16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第九个寡妇》 剧照
《第九个寡妇》 剧照

叶璇与肖轶
叶璇与肖轶

方慧饰演“最美丽寡妇”的李秀梅
方慧饰演“最美丽寡妇”的李秀梅

  搜狐娱乐讯 正在横店拍摄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云集了叶璇、刘佩琦、方慧、李东学等实力明星加盟,讲述了严歌苓笔下具有传奇色彩的女性王葡萄,历经四十年风雨岁月洗礼,坦然面对生活的史诗大戏。方慧在剧中出演太平镇美丽寡妇、看似柔情似水、外表楚楚可怜的李秀梅。李秀梅不仅与叶璇饰演的王葡萄是挚友是姐妹是闺蜜,同样两人还是“情敌”。剧中方慧与叶璇“争抢”男人的对手戏精彩好看。

  与王葡萄“争抢”男人 爱都是自私的:

  剧中王葡萄、孙少勇和李秀梅的“三角恋”关系让人爱的痛彻心扉。李秀梅与王葡萄之间即使闺蜜又是情敌的关系,更使得剧情一波三折,引人入胜。方慧认为:“在爱情面前任何人都是自私的,李秀梅更是先入为主认为自己就应该与李东学饰演的孙少勇在一起。她与葡萄之间一直存在误会,所以矛盾争斗重重,但后来她后来释怀了,并找到了真爱。”主创团队的每位演员都是首次合作,对于这点方慧调侃道:“剧组是个大家庭,戏里戏外我们都习惯了喊对方剧中角色的名字,叶璇不叫叶璇叫葡萄,管刘佩琦老师叫二大,李东学则叫少勇,大家都叫我秀梅。”

  方慧坦言“最美丽寡妇”称谓让自己有压力:

  在剧本中被誉为十里八乡“最美丽寡妇”的李秀梅,不仅出落得亭亭玉立,而且心地善良,有一手浣纱的好本事,方慧说:“剧本对秀梅赋予了很多可以表现的内容,并把这个人物设定成最美丽的寡妇,有她爱的人,也有爱她的人,一直周旋在情感的漩涡里。”一说到剧本中赋予自己角色的这个称谓,方慧显得有点“不自信”并表示道:“最美丽寡妇能容易让我想到必须有闭月羞花、沉鱼落雁般的美,而此前演过太多男人性格、不注重外表的角色,突然让我演李秀梅,而且还有一个头衔,开始会觉得压力很大,生怕辜负了这个角色,是制片人叶璇一直鼓励我,让我有了自信,开始觉得其实自己属于第二眼美女。”

  初次与叶璇合作的方慧,很意外自己能获得这个角色,为了能诠释好严歌苓笔下的女人,方慧做了大量功课。平时性格外向的她为了贴近角色,总是刻意将自己“孤立出来”去感受角色安静、忧郁的一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