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韩真真、唐宁、云朵:美少女军团PK中国歌王

2011年11月16日10:02

  在刘欢作客山东卫视《歌声传奇》这一期,当经典遇上新翻唱,当新生代扛上重磅前辈,我们就有幸领略到了这种别开生面的较量。这一期比较特别的是,《歌声传奇》一改“阳盛阴衰“的传统,请来了韩真真、唐宁、云朵几位鲜嫩的新生代小女生PK刘欢的经典歌曲,让人耳目一新。

  韩真真 杨坤+刘欢=《心中的太阳》

  作为2006超级女声的十强选手,韩真真的实力不可小视,她独特的“豆沙嗓”使得她的歌声辨识度极高。这次她选择了刘欢的成名作《心中的太阳》。舞台上的她俨然杨坤附体一样,把这首经典老歌唱出了不一样的感觉。

  对后辈爱护有加的刘欢老师听完韩真真的翻唱之后赞美有加,他说:“韩真真的嗓音很独特,她根据自己的风格进行了改编,发挥出了变化,挺有意思!”

  唐宁 灵气无双川妹子

  来自四川的唐宁,这次来到山东,为山东歌迷奉上一份大礼。她所翻唱的《家园》是刘欢为电视剧《闯关东》而创作的歌曲。而众所周知,《闯关东》恰恰是山东电视人的一份杰作。

  一曲歌毕,刘欢对唐宁的演绎格外赞赏。特别是原歌中间那一段念白,唐宁重新编曲,用rap的形式表现了出来。刘欢说:“这是我近年来听到的对我的歌曲最好的演绎!”身为翻唱,能够得到原唱如此高的评价,唐宁真的是不虚此行!

  云朵 用歌声响彻云朵

云朵
云朵


  羌族女孩云朵带来的是刘欢老师最抒情的歌曲《弯弯的月亮》。云朵显然不满足于柔美的抒情,在高音部分,她充分发挥出自己嗓音的优势,一再拔高的飙高音,让台下的观众不约而同地掌声如潮。

  对于她的演绎,刘欢老师表示意外:“这算是我歌里的一个代表作了,我从来没有想到,一首这么柔美的曲子,能够被她唱得这样有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